>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视风云》当酷大叔孙红雷恋上小萝莉王珞丹

2012年08月14日11:52
来源:搜狐娱乐
孙红雷 王珞丹做客《影视风云》
孙红雷 王珞丹做客《影视风云》

  搜狐娱乐讯  很多人都对电视剧《征服》中,孙红雷饰演的刘华强一角印象深刻。在阔别狠角色多年后,孙红雷演绎黑道大哥,在电影《边境风云》中与被自己绑架的女孩王珞丹(饰)上演了一场“大叔”与“小萝莉”的生死之恋。再度饰演情侣的孙红雷、王珞丹携手做客BTV文艺《影视风云》,揭秘知心好友如何演绎酷大叔与小萝莉的动人爱情。

  孙红雷和王珞丹共同做客《影视风云》的这期节目将在8月15日播出,而恰逢8月16日是孙红雷的生日,节目组精心为老朋友孙红雷准备了一份意外的生日惊喜。主持人曹扬和王珞丹默契配合,一场“献吻”的好戏让被蒙眼的孙红雷又惊又喜。一份代表无数观众祝福的礼物,让硬汉孙红雷感动万分,并且许下尽显孝心的朴实心愿,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电影《边境风云》是孙红雷、王珞丹第二次合作,两人的缘分始于电视剧《男人帮》。在电视剧《男人帮》拍摄宣传海报时,王珞丹还没有决定饰演哪个角色,首次合作的孙红雷就热心建议她饰演自己剧中的女友,而本次《边境风云》中两人再度饰演恋人,也是孙红雷一手促成。虽然对王珞丹的表演格外欣赏,但谈起这个80后晚辈,大叔孙红雷却有些苦不堪言。主动爆料的孙红雷不仅一再拿王珞丹的“黑皮肤”调侃,还独家例数了王珞丹众多让自己尴尬的不靠谱事件。那么面对孙红雷的揭底,王珞丹将如何轻松应对?曾经在采访中爆料,孙红雷是自己择偶标准的她,又能否在偶像孙红雷的一再“请求”下,说出那句:我中意孙红雷呢?

  总是一脸酷表情的孙红雷,其实是一个外冷内热、细致周到的好男人,在片场更是经常对身边人嘘寒问暖。就在电影《边境风云》拍摄期间,剧组就在云南瑞丽经历了一场地震。住在酒店最高层的孙红雷第一反应不是立刻离开,而是打电话给在外的助理,叮嘱其千万不要回来。只是这场有惊无险的经历,却因为一位热心粉丝被增添了几分喜剧色彩。节目现场,孙红雷大显幽默功力,独家讲述了穿着睡衣的他和热心粉丝在地震中的一次亲密接触,笑翻全场。

  和自己饰演的众多角色一样,孙红雷还是一个极其有毅力的人。和烟瘾做斗争,就是他给自己制定的最大目标。成功戒烟七个月的他,独家分享了自己戒烟的痛苦经历和后遗症。而所谓后遗症,就是目前让孙红雷头疼的体重问题。因为戒烟,体重猛增近三十斤的孙红雷,每天坚持跑步锻炼。想知道孙红雷跑步都有哪些搞笑的特殊装备?平日乔装外出锻炼的他,会经常出没于在哪些地方?在国外跑步迷路的他,又是如何几经周转回到酒店的?8月15日晚7点35分 BTV文艺《影视风云》,孙红雷携手王珞丹,邀您共同分享他们的缘分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