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纵横四海》班杰明华山舞剑 曝大学清洁工经历

2012年08月14日11:11
来源:搜狐娱乐
班杰明利用空闲在练瑜伽
班杰明利用空闲在练瑜伽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纵横四海》又一次重磅出击,来到美丽的西岳华山,在险峻的山岭间进行了史无前例的高空挑战。新还珠明星班杰明再次做客山东卫视,在山巅舞剑助兴,并挑战高空轮滑,与清洁工换位工作,不亦乐乎。

  “侠客范儿”华山舞剑大秀功夫

  班杰明是第二次来到山东卫视《纵横四海》的挑战现场,在上次意犹未尽的他此次抱着一股劲来到“天下第一险”的华山,准备大显身手。闻听金庸小说《射雕英雄传》里“华山论剑”的著名桥段之后,班杰明便跃跃欲试,准备牛刀小试,特意偷学了几手剑术。在华山著名景点——下棋亭前,班杰明身穿白色练功衣,在下棋亭前闻风起舞,转身、出剑、下蹲、独立,一招一式很有当年《神雕侠侣》的武侠影子。来中国多年的班杰明自己也很喜欢中国文化,在《新还珠格格》里就是一个武功高强的外国侠客,此次华山论剑,班杰明也圆了自己的侠客梦。

  练瑜伽减压,克服恐惧玩高空轮滑

  在上次山东卫视《纵横四海》厦门站的现场,时常看到班杰明联系瑜伽。这次也不例外,只要在休息时,班杰明就利用各种条件练习,护栏、石头、椅子在他看来都可以利用起来。班杰明来中国六年了,不仅普通话相当标准,还对中国文化情有独钟。挑战现场,不是蹦出来的潮词令现场工作人员赞叹他的才华,他还很有哲理的说:“山是离天最近的地方”。虽然哲理存在,但是在2000多米的高空,穿轮滑鞋走宽30厘米的栈道,对身高马大的班杰明来说就没那么容易了。自曝小时候看见楼梯就害怕的他此次却让人眼前一亮,结果出人意料。

  大学兼职扫厕所,看到垃圾有条件反射

  班杰明与本期节目的缘分真是不浅,班杰明的家乡是美国的山地城市盐湖城。自己的家乡也建在山上,班杰明对来华山挑战与山与山结缘。获得第二个项目豁免权的班杰明也不安分,主动提出帮孙耀琦完成任务,还自曝自己与清洁工作之间的缘分。班杰明曝大学期间兼职打工,曾经做过清洁工,甚至打扫过厕所。班杰明在英国六年,他住的地方被评为英国“最干净小镇”,所以,班杰明对不卫生的地方特别过敏,对不文明行为深恶痛绝。班杰明争做“国际环保大使”,并送金锁致敬华山环卫工人。

  班杰明能够克服恐惧挑战成功吗,他又有着怎样的传奇经历呢?请关注山东卫视本周四(8月16日)晚21:30播出的《纵横四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