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评 > 漫画娱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妮斯顿的爱情游戏 好莱坞情感“暗战”

2012年08月14日10:26
来源:新京报 作者:钱德勒
新京报插图/赵斌
新京报插图/赵斌

  在2005年1月,安妮斯顿结束与皮特四年半的婚姻之后,虽然也传出几段恋情,职业涵盖演员、模特、音乐人等,但媒体总是视而不见,每每都将新恋情视为安妮斯顿的情伤疗程,似乎每一次都再次证明,你输掉了皮特,输给了朱莉。

  最近,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接受了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的求婚。本来,这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有意思的是,也就在同一周末,西方媒体也爆出新闻,安妮斯顿的前夫布拉德·皮特也传出喜讯在领养3个孩子,生育3个孩子之后,决定与女友安吉丽娜·朱莉在本月18日举行婚礼。尽管布拉德和朱莉并未亲口承认此事,但反观安妮斯顿,实在不能阻止人们的猜想:美国甜心最终是要与大嘴朱莉一较长短,她们仿佛从未相逢,却始终相依。

  安妮斯顿在今年6月的罗马,就曾接到贾斯汀的求婚,却拒绝了他,现在突然欣然接受,时间又刚好与布拉德似是而非的喜讯相近,如果说是巧合,也很难让八卦万众平复。在2005年1月,安妮斯顿结束与皮特四年半的婚姻之后,虽然也传出几段恋情,职业涵盖演员、模特、音乐人等,但媒体却总是视而不见,每每都将新恋情视为安妮斯顿的情伤疗程,似乎每一次都再次证明,你输掉了皮特,输给了朱莉。

  1991年,当皮特以新人身份出现在电影《末路狂花》中,扮演一个勾引女人骗取钱财的牛郎时,全世界的女人都知道,这就是一块鲜肉,就看最终谁得到了他。在《史密斯夫妇》上映数年后,人们才从八卦杂志中了解到更多的细节,原来布拉德·皮特一度犹豫是否要接戏,但听说对手是安吉丽娜就迫不及待地等待开工;而安吉丽娜也是如此,两人仿佛民间戏谑的男女一般,等待着一个爱的宣泄。安妮斯顿的伤心痛苦正来源于此,心爱的丈夫是多么期望着出轨和偷情,而将名望不输朱莉的娇妻熟视无睹。

  在皮特与朱莉最终生活在一起之后,安妮斯顿一直就被媒体定位在“容易受伤的女人”角色上,她就无休止地接受各种信息的折磨:皮特如何爱朱莉爱得发疯,在腹部用古怪的高棉语刻下朱莉的签名;两人领养各种肤色的小朋友,还马不停蹄地自己生孩子;皮特宁可忍受朱莉的坏脾气甚至拳打脚踢……够了!朱莉也实在不是省油的灯,她绝对不允许皮特打电话给安妮斯顿叙旧。

  于是,在媒体看来,安妮斯顿玩着一个可笑的爱情游戏,她一次次希望证明“姐不在乎”却一次又一次摆脱不了皮特&朱莉光环投射下来的阴影。她至今还未发疯,还能勇敢去爱,也委实佩服她的心理承受力。

  安妮斯顿对于中国人来说,最著名的角色就是《老友记》里的瑞秋,在某种程度上还挺像她本人的。瑞秋可以轻易地投入每一段感情,每一次都以为这是最后一次,她吻过《老友记》中所有的男主角,也以为爱上过他们所有人,也与公寓外形形色色的男人相恋,但她始终要解决的只是一个问题,如何才能不在男人身上找回自尊。

  不管怎么样,安妮斯顿答应了贾斯汀的求婚,相信她是幸福的。虽然与前夫传闻中的婚礼冥冥中似有关联,但至少她肯婚了,以人妻身份PK朱莉,输赢待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