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轩辕剑7》 蒋劲夫访谈:玉儿小雪我都爱

2012年08月14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周,万众瞩目的轩辕剑主题电影《轩辕剑7》预告片首次曝光,并在湖南卫视随同热播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以下简称《轩辕剑》)同步播出。预告片播出当天,立刻引发大量网友疯狂追捧与热议。加上上周《轩辕剑》首次出现蒋劲夫、刘诗诗、娜扎三人的虐心情节,粉丝中分别支持“仇玉恋”与“仇雪恋”的两派之争越演越烈,陈靖仇究竟爱谁一时之间成为了大家热烈讨论的话题。今日,蒋劲夫首次在访谈中透露,玉儿小雪我都爱。

  “仇雪恋”在主题电影《轩辕剑7》中再次获关注 

  目前,主题电影《轩辕剑7》首版预告片正式曝光,尽管只有短短30秒,但预告片播出后观众响应非常强烈。无论是剧迷、明星粉丝还是游戏玩家,纷纷对“轩辕剑7”表现出了极强的关注。在曝光的30秒预告片里,蒋劲夫与娜扎的“仇雪恋”是否会继续上演一直是众多网友关心的话题。而就在上周,《轩辕剑》电视剧中首次出现了蒋劲夫、刘诗诗、娜扎三人纠结、让人虐心的情节,面对与自己出生入死的红颜知己玉儿,以及注定与自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的清纯玉人小雪,蒋劲夫饰演的陈靖仇究竟该做如何选择呢?也许答案只有到下周电视剧播出后大家才会知道。不过今天,蒋劲夫在访谈里首次表达了对玉儿以及小雪二人的情感。当被问及陈靖仇在剧中究竟是喜欢玉儿还是小雪时,蒋劲夫一脸萌笑说道:“她们两个都很好啊!小雪和玉儿对靖仇来说都是有不同意义的两个女孩,一个是挺刁蛮、任性、挺爽朗的姑娘,一个是善良、温柔如水的小雪,我觉得陈靖仇都喜欢的吧。”当被问及现实中的自己更喜欢玉儿还是小雪时,蒋劲夫委婉笑称说“两个人都很有特点,对于男孩子来说都应该挺喜欢的。”

   蒋劲夫坦言陈靖仇对玉儿小雪都难以割舍

  蒋劲夫称自己本人玉儿小雪都喜欢 

  《轩辕剑》是蒋劲夫的第一部电视剧,作为新人,首次触电便能够与像胡歌、刘诗诗、唐嫣等当红明星合作,这种机会非常难得。蒋劲夫坦言,《轩辕剑》是自己接拍的第一部戏,陈靖仇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意义重大,由于是第一部戏电视剧,拍摄的时候心里会没底,自然也会很紧张,但更重要的是,自己收获了很多知识和拍戏的经验,也留下很多宝贵的回忆。而被问及现实中的自己与剧中陈靖仇是否相像时,蒋劲夫笑称,自己与陈靖仇有些方面挺像的,比如陈靖仇是个很有狭义、乐于帮助别人,为人很真诚的人,这一点就挺像自己的。

 蒋劲夫称拍《轩辕剑》收获很大
蒋劲夫称拍《轩辕剑》收获很大

  《轩辕剑》还在如火如荼热播,而主题电影《轩辕剑7》中蒋劲夫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大家所关注的“仇雪恋”是否会再次上演呢?一切答案都将在8月21日完整版《轩辕剑7》中揭晓。希望蒋劲夫能有好的表现,在《轩辕剑7》中再次精彩出演。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