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懈可击3》渐入高潮 网友戏称亮点雷点并存

2012年08月14日10:15
来源:搜狐娱乐
韩彩英造型多变
韩彩英造型多变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梦想三部曲”首部《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将于明日(15日)播出大结局,剧中主角韩彩英、朱梓骁、左岩、孙坚、吴映洁、程皓枫等青春奋斗与爱情追逐的故事也渐入高潮。目前稳占全国卫视收视率第三的该剧有着相当高的人气,更有死忠网友结合该剧总结出浙江卫视自制剧的几大特点,称“亮点雷点”并存。

韩彩英服装搭配受赞
韩彩英服装搭配受赞

  坚持挑战时尚圈不怕“被山寨”

  浙江卫视第一部自制剧是2010年的一部《爱上女主播》,翻拍自十年前的同名韩剧,人物关系及事件都没有大的改动,只是没想到特别融入的地震中抢险救灾部分却被网友无情地批“好好一部时尚剧被山寨了”。

  相比之下,两年后的这一部《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将男主女主放在了广告圈,同样是一部时尚偶像剧的题材,时尚范儿当真进步了不少,虽然有网以吐槽左岩的短发造型太“大妈”,可整体的服装造型上还是得到了多数观众的肯定,算是打了个翻身仗。

“植入门”遭网友吐槽
“植入门”遭网友吐槽

  陷“植入门”被网友称“巨雷人”

  只是两部戏同样逃不掉“植入门”。之前《爱上女主播》中随处可见的广告植入已被网友痛骂,这一次《无懈可击3》中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电视剧的广告客户直接变成了剧中广告公司的大客户,植入可想而知。有网友愤慨地表示:“这戏整个就一超级无敌长的大广告片,产品摆在那里也就算了,还被女主角拿在手里展示,这戏是完全靠着人家赞助费拍的吧,巨雷人!”

左岩短发被吐槽
左岩短发被吐槽

  男主女主必锁一韩星 配音被网友吐槽“崩溃”

  《爱上女主播》男主角由张赫饰演,《无懈可击3》女主角选中韩彩英,两位韩国明星都将浙江卫视自制剧作为了进军内地市场的一个平台,最终产生的效果却是褒贬不一。尤其此次因剧中人物配音的问题,让观众对韩彩英表演的印象大打折扣。

  请韩国艺人加入中国的电视剧拍摄,本身语言沟通就存在很大的问题,而后期配音更是相当重要的环节。精彩的配音可以给演员的表演加分,反之则扣分不少,《无懈可击3》不单单在韩彩英的配音上存在很大偏差,使角色魅力锐减,就连其他演员的配音也都让网友大为不满,尤其身为主持人的左岩的配音让网友直喊“要崩溃”。

左岩角色反差大
左岩角色反差大

  当家女主播挑大梁 猜猜下一个轮到谁

  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作为浙江卫视的自制剧,剧中的女主角位置当然也要给自家主持人留着,这一点也逃不脱观众的法眼。有观众说:“看浙江卫视自制剧就是看浙江卫视主播们的电视秀,上一次是朱丹,这一次是左岩,下一次恐怕是要看伊一了。”

  当家主播当主角似乎成了浙江卫视自制剧的传统,这一次左岩在剧中饰演女二号贾文静,在角色的性格设定上与她本人反差很大,她说:“我在戏里的角色虽然叫文静,但她一点都不是一个文静的女生,整天大大咧咧的,有点男孩子的性格。那我本人虽然在舞台上主持的时候可以很疯但私底下还是蛮静的一个人,没事儿的时候也是喜欢一个人看看书,其实现实生活中的我才是文静的。”

  相较于演技被网友抱怨“有些假,还是更喜欢她主持时的自然样子”,她在剧中的假发还是最大的炮轰点。对于她莫名其妙地换个种样子的短发,网友炮轰:“左岩剧里的头发是怎么了,一会儿长一会儿长的,我都傻傻分不清楚了。”

  港台艺人加盟 最亮点

  说到浙江卫视自制剧演员方面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每一次都有港台艺人加入,《爱上女主播》中除了女二号是台湾气质美女杨谨华,还有TVB实力派林保怡加盟演绎“反派”。在《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中广告公司“公主”的饰演者是超有人气的台湾女生鬼鬼吴映洁。

  鬼鬼此次一改以往可爱女生的感觉,走起霸道、刁蛮的公主路线,在剧中不管是工作中还是爱情里都一副“唯我独尊”的气势。虽然很多网友表示“公主很讨厌”,“她就是各种不讲理的大小姐,活该没人要”,但对于鬼鬼此次的突破粉丝还是很欣喜的。

  浙江卫视自制剧《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19:30准时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明晚该剧即将收场,大结局达最高潮不容错过。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