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伦敦奥运火辣情事盘点:奥运村成运动员温柔乡

2012年08月13日14:5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奥运会,其实也是一个温柔乡
奥运会,其实也是一个温柔乡

安迪-穆雷与金姆-希尔斯
安迪-穆雷与金姆-希尔斯

菲尔普斯与梅根-罗茜
菲尔普斯与梅根-罗茜

杰西卡-恩妮斯
杰西卡-恩妮斯

劳拉-特洛特与杰森-肯尼
劳拉-特洛特与杰森-肯尼

瑞恩-罗切特
瑞恩-罗切特

汤姆-戴利与娱乐明星谢丽尔-科尔
汤姆-戴利与娱乐明星谢丽尔-科尔


  南方都市报讯 英国人为了一改自己刻板、冷酷的形象,将奥运主色调定为粉红色,向世人展示自己的友好、温情。于是,这一眼望去皆粉红的奥运村,便成了运动员们的温柔乡:从喜出望外的庆祝之吻、感人肺腑的安慰之吻,到厚脸皮的微博调情,再到激情四射的一夜情……免费发放了15万个安全套的粉红奥运村里,满满的都是粉红情事。下面,就让我们共同围观一下那些最火辣的奥运选手,以及他们的火辣情人。

  携手从青涩迈向成熟

  安迪-穆雷&金姆-希尔斯(恋爱中)

  2005年的法国公开赛上,年仅17岁的两人首次相遇,一见钟情,年轻而疯狂的爱如野火燎原般一发不可收拾(果然法国才是真正的浪漫国度)。如今,这对恋人已在萨里郡奥克斯肖特一座价值500万的豪宅里展开甜蜜浪漫的同居生活。他们还养了两只博得猎狐犬:麦琪-梅和锈锈。两人还给爱犬开了一个微博账号,让大家得以从狗狗的视角看他们你侬我侬。

  ●恋情总结:昔日法国公开赛上的那个青涩小伙,已在爱情的浇灌下逐渐成熟。

  ●成功指数:9/10

  飞鱼男与模特女

  菲尔普斯&梅根-罗茜(恋爱中)

  人们说,游泳是项大有裨益的运动,尤其是在你快要淹死的时候。你不仅得到心血管的锻炼,还能大难不死———这真是件一箭双雕的好事。一句“你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奥运选手”,也许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搭讪套话。至少今年1月,当模特梅根·罗茜搭上菲尔普斯时,这句话便很起作用。

  菲尔普斯已经赢得破纪录的22块奥运奖牌,而他身材火辣的恋人亦毅然放下手头的模特工作,奔赴伦敦为他助威。当她的男友成为奥运奖牌王时,她只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个谦逊的“耶”字。

  ●恋情总结:菲尔普斯一心想要牢牢抓住的,似乎是那一大串金牌,而不是他的女友。这段聚光灯下的闪耀恋情,也许终将随着逐渐暗淡的灯光慢慢降温。

  ●成功指数:6/10

  性感神童处处留情

  戴利、谢丽尔、莫莉-金等(微博调情中)

  托马斯·戴利是唯一能够穿着卡其裤尿尿的人,因为他几乎不会溅起任何水花。他年仅18岁,却有着六块能够让你在上面刨土豆的坚硬腹肌。如此完美的他,在恋情方面却不完美。他的母亲愤愤不平地告诉《C loser》杂志:“他从来没有交过正牌女友———至少他从未跟我提起过!”然而,母亲的言论并不能阻止戴利向世上最性感的女人:谢丽尔·科尔和莫莉·金发微博信息调情。噢,当然还有他的绯闻女友兼跳水队友凯西迪·库克。

  ●总结:我们衷心希望托马斯给自己找个能够一起去市中心闲逛的伴,但他显然无需在还未长大成人前便深陷情网不能自拔。

  小贝身后现春光

  劳拉-特洛特&杰森-肯尼(约会中)

  自行车手约会的问题在于,他们会竞速而不是一个人坐在后架上。英国场地自行车赛冠军劳拉与杰森之间的关系原来不仅仅是队友这么简单,人们看见他俩在沙滩排球决赛观众席上亲密地接吻。说实话,这并不是一个亲热的好地方———毕竟他们坐在贝克汉姆大叔的后面。事后劳拉发微博说:“是的,我和杰森的确在约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之前没有公开的原因只是不想在赛前分心。”

  ●恋情总结:无论是谁,敢在喝醉酒后坐在贝叔身后亲吻爱抚,还是十分值得表扬的。

  ●成功指数:8/10

  大众情人

  瑞恩-罗切特&广大女性(开放性关系)

  越是刻苦训练的男游泳选手,越懂得在泳池外花时间提高他们的蛙泳技术。罗切特的母亲告诉媒体:“他经常出去找一夜情。他不可能把自己完全交给一个姑娘,因为他总是到处拈花惹草忙个不停。”随后她又澄清:“我的意思其实是,瑞恩十分脆弱敏感,不想伤及女孩子的感情。因此,他只是跟女孩们出去约会一两次,而不正式开始交往。因为他没有时间谈恋爱,如果在一起了,对女方太不公平。”

  ●恋情总结:比赛结束后,人们在伦敦的高级俱乐部里发现这位金牌得主的身影。很明显,这位花花公子还没找到能让自己倾心的梦中情人。

  ●成功指数:0/10

  “你家的狗始终需要有人遛”

  杰西卡-恩妮斯&安迪-希尔(已订婚)

  杰西卡可谓是运动场上的万事通,七项全能无所不能。而安迪则是建筑场上的交易商。她的未婚夫称:“此女只应天上有!她是谢菲尔德的骄傲,是整个英国的骄傲。”从12岁起,杰西卡就告诉朋友们,她此生的首要目标就是结婚生子。

  而这个目标终将实现———明年5月,杰西卡和安迪将修成正果,携手步入婚姻殿堂。今年1月宣布订婚后,希尔如此评论他们的恋情:“这就好比,虽然你是一个很棒的运动员,但你家的狗始终需要有人来遛的。”

  ●恋情总结:他们是如此平易近人,平凡而又完美,让我们忍不住为他们举杯祝酒,并喝完整整一瓶香槟。

  ●成功指数:10/1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