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青海卫视花儿朵朵 > 闻 2012青海卫视花儿朵朵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小柏画图点评重现江湖 赞花儿堪比奥运女乒

2012年08月13日10:42
来源:搜狐娱乐
花儿朵朵评审:包小柏 丁薇 吴娈
花儿朵朵评审:包小柏 丁薇 吴娈

  搜狐娱乐讯  继包小柏09年在快女现场作画暗讽曾轶可“地基不稳”掀起轩然大波后,画图点评的绝技又在3年后的2012花儿朵朵舞台重现,上周五晚,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六场激烈打响,在这场名为“天声一对”的主题下,选手们首次两两搭档合唱,既是伙伴又是对手的较量更让花儿舞台硝烟四起,看点十足。评委包小柏还化作成为奥运专业评委,更是拿出失传已久的看家绝技,用临场作画来点评彭莉金帅组合的表现,让人拍案惊奇连连称道。

  上周五的表演可谓是高潮迭起,特别是第一轮最后一组选手彭莉和金帅演唱的《if i ain 't got you》,震撼的高音和无可挑剔的唱功让现场尖叫连连,两位实力好声音的强强联合也将评委挑剔的耳朵收服,连包小柏老师都惊叹“真不知道怎么讲两位的表演”,只能现场作画来进行图文并茂的点评,这也是继几年前包小柏在快乐女声舞台上的创举后,一直再为谋面的的包式点评绝技,此次重现花儿舞台,更是结合了奥运乒乓球的精髓,化身严苛专业的奥运裁判,不仅画出了彭莉和金帅演唱时的乒乓球的战术示意图,还加上一段精辟绝伦的点评“Alicia Keys这首歌就代表那颗乒乓球,你们两个人想要杀到对方桌面,就要想清楚是要深进浅出,还是拉出,这首歌除了展现的唱功高度外,更重要的是如何在对方夹缝中生存,金帅你看这条线,你打的是非常实的高抛物线,感觉气势凛人,凛得巧妙。而彭莉打的是低空球,你们各分水岭…”,让人啧啧称赞。

  包老师的点评也让一直处于困扰期的彭莉大受鼓舞,同时也让彭莉成为以全场最高分首位直接晋级的幸运儿。下一场,包小柏的点评还将有哪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敬请期待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每周五晚22:30现场直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