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哭笑不得》七夕来袭 新锐导演玩转本土喜剧

2012年08月13日10:40
来源:搜狐娱乐
王喜和“美女”
王喜和“美女”

王喜、萧蔷做游戏
王喜、萧蔷做游戏

  由新锐导演罗斌执导,王喜、萧蔷、柳岩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温情喜剧《哭笑不得》日前宣布将于于今年七夕情人节——8月23日正式上映。据了解,《哭笑不得》的导演罗斌绝对是导演圈中的全新面孔,这次携《哭笑不得》初涉大银幕也是他对本土喜剧的一次大挑战,也有向冯小刚的冯氏黑色幽默致敬的意思。

  小人物温馨感人 打造七夕专属电影

  从影片风格来看,《哭笑不得》绝对是一部专属七夕的电影。据悉,《哭笑不得》中的故事发生在北京,讲述了北漂青年郑满堂(王喜饰)的爱情故事。在片中,郑满堂先是被女友丽丽(柳岩饰)嫌弃没钱,并狠心劈腿,后又被人群殴导致面部瘫痪,事业也因此遇到危机。不过悲催如他,幸运也如他,郑满堂不仅遇到了好兄弟二宝和二宝的媳妇桂花,他们为了帮他恢复健康不遗余力,此外,他还遇到了命中注定的女神莎莎(萧蔷饰),让他的爱情开出胜利果实。

  《哭笑不得》由北京少阳文化出品,鸿水文化传媒总推广,该片出品人梁海鹏表示,《哭笑不得》的整体基调很温情,跟七夕档同期上映的电影比起来,《哭笑不得》更注重对小人物生活现状的描述,也多了份对社会的思考。

  玩转本土喜剧 导演罗斌被赞是潜力股

  提及《哭笑不得》的导演罗斌,可能观众并不认识,因为这是一位全新导演。作为一名新锐导演,《哭笑不得》是他的导演处女作,所以在细节方面罗斌导演都力争做到最好。据出品人梁海鹏透露,之所以会看中还没什么名气的导演罗斌,是因为他身上那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罗斌在我眼中是个很有前途的导演,而且通过这次在《哭笑不得》中跟他合作,我发现他对社会的洞察力很厉害,下部戏我还想找他合作!”

  对于导演而言,第一部戏无疑是重中之重。而对于罗斌而言,《哭笑不得》是一部本土喜剧,据了解,这也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罗斌坦言到,“我一直很看好国产喜剧,而拍一部观众喜闻乐见的电影也一直是我的一大愿望。这次有机会参与《哭笑不得》的拍摄,对我而言是个很好的机会,希望观众能走进影院支持一下本土喜剧吧!”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