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轩辕剑7》蒋劲夫:娜扎总能唤起我的斗志

2012年08月13日10:2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轩辕剑粉丝们翘首以盼的轩辕剑主题电影《轩辕剑7》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30s预告片正式登陆湖南卫视,《轩辕剑之天之痕》(以下简称《轩辕剑》)中饰演大地皇者陈靖仇的蒋劲夫和饰演女娲后人于小雪的娜扎在《轩辕剑7》中再度携手,1500年后英雄美人在繁华喧闹的现世相遇,共同续写《轩辕剑》未完待续的奇遇情缘。

  《轩辕剑7》主题电影将在8月21日解开神秘面纱 

  新一代“萌”主蒋劲夫和神仙妹妹娜扎在今夏热播剧《轩辕剑》里的故事还未完结,其中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线就让粉丝们争论起来,大家围绕几个帅男靓女的感情归属问题痴缠不休,各执一词。《轩辕剑》主题电影主演阵容和剧情曝光后,粉丝们对于蒋劲夫和娜扎在电影中的感情发展关注度极高,许多支持仇玉(希望陈靖仇和拓跋玉儿在一起)的粉丝表示对主题电影《轩辕剑7》中陈靖仇的女伴是于小雪有些疑惑,慨叹“仇妹(陈靖仇)你到底爱谁啊”!

   蒋劲夫娜扎联袂出演主题电影《轩辕剑7》

   蒋劲夫坦言与娜扎同哭同笑 

  就曝光的30s预告片来看,女娲后人于小雪仍然背负着辅佐大地皇者拯救苍生的使命,当陈靖仇转世之后的屌丝少年对自己身负使命茫然无知、甚至犹豫排斥的时候,于小雪欲唤醒沉睡的灵魂,与陈靖仇一起与赤怪妖星展开决斗,拯救人间浩劫。但是二人的情感发展在短短30s的预告片中还难以看出端倪。

  仇妹的"新欢旧爱"? 

  对于这一点,平日里“飘萌”无限、活泼嬉笑的蒋劲夫并未透露太多,只是笑称“娜扎总能唤起我的斗志”。“萌”主深沉而诚恳地在此对粉丝们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他说,其实娜扎和我私下里是很好的朋友,我们年龄经历都有相似的地方,有很多共同语言。况且陈靖仇究竟爱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大地皇者。在《轩辕剑》最后,每个人都牺牲小爱、成全大爱,拯救神州大地是他们相遇、相恋,感受悲欢离苦的最终使命。玉儿对于靖仇来说是后知后觉的爱,小雪则是懵懂时的知己。无论如何,大地皇者最终是属于苍生的,因为他要战斗,用生命去战斗!“萌”主希望粉丝们放下小爱,关注大爱,去期待和关注1500年后的屌丝陈靖仇如何被苦等了几十个轮回的小雪再度唤醒,大地皇者如何在高楼林立的现代中与赤怪妖星展开决斗。“萌”主还开玩笑心疼地说,粉丝们要博爱,不然总是在思考靖仇爱谁的话,那可是会很伤神的,不如跟大地皇者一起血拼战斗、游历山水来得自在爽快啊。看来蒋劲夫很是入戏,秉承了这位陈国皇子的单纯、真诚和一点点的玩世不恭。

   主题电影《轩辕剑7》中屌丝陈靖仇发生了不少囧味趣事 

  《轩辕剑7》刚一曝光就获得全明星阵容的助阵,众人的期望可见非同小可。蒋劲夫这位大地皇者传说在在21世纪里转世成了宅男屌丝,不知娜扎饰演的女娲后人于小雪苦等千年之后,要唤醒前世知己的斗志和灵魂,是不是要比千年前还多费些力气呢?想必其中发生了不少囧味十足的趣事,相信随着后续片花的曝光,大家一定能够找到想要的答案!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