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一燕代言金鸡百花 形象大使荣归故里出书献礼

2012年08月13日09:04
来源:搜狐娱乐
江一燕发言
江一燕发言

江一燕获颁形象大使聘书
江一燕获颁形象大使聘书

江一燕气质清新
江一燕气质清新

江一燕荣归故里
江一燕荣归故里

 搜狐娱乐讯 昨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人文气质浓厚的绍兴召开,正式宣布绍兴籍著名演员江一燕担任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在接受聘书后,江一燕表示,她为本届电影节在家乡举办深感骄傲,作为形象大使,她也将出书为本届电影节献礼。

  荣归故里 义不容辞

  沿袭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传统,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也同样锁定在了本土影人身上,绍兴籍演员陈道明、江一燕,无疑是最热门人选,经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多次协商,最终确定潜力更大的青年演员江一燕为这次绍兴金鸡百花电影形象大使。电影组委会表示,江一燕身上的灵秀才情的独特气质和强烈归属感与绍兴城市形象非常契合,可以说,江一燕就是人文绍兴的代表。江一燕本人在接受聘书时显示非常激动,她表示:“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家乡绍兴举自己感到很很骄傲,也很开心能跟为自己的家乡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希望这次电影节可以把绍兴的好形象传达给全国的观众朋友”正值她的电影《非典情人》《四大名捕》、《消失的子弹》刚刚上映,她也将亲力亲为力邀剧组主创为电影节助阵。

  出书献礼 尽显才情

  江一燕素有娱乐圈“文青教主”的美誉,近些年,她也勇于挑战突破戏路,从武侠到喜剧,从文艺到商业,为观众呈现了多元化的大银幕形象,而这些年一直坚持的电影梦想也让她保持着独树一帜的电影人风格。“只要他们踏上绍兴这方水土,喝过绍兴老酒,我相信大家都会喜欢这个地方。希望这次电影节能给绍兴带来更多的知名和美誉,也希望更多地朋友通过电影节认识并爱上我的家乡。”江一燕发表感言时表示家乡的浓厚人文气质从小就给了自己艺术熏陶,在这里永远都有难舍的乡情。为了配合绍兴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人文气氛,江一燕也特此在电影节举办期间推出自己的首创新书《我是爬行者小江》,献礼给电影节,书的内容包含了这些年江一燕游走各国的旅行和公益心得及摄影作品,也包括对家乡绍兴的美丽记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