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绍刚天津卫视《非你莫属》呼吁关爱职场妈妈

2012年08月12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非你莫属》往期的求职者为观众们交答卷,曾经拒绝潘石屹销售经理职位的“男姐”重返舞台,坦言自己的工作比想象中还要好。而身残志坚的王震雷用自己的能力获得认可,被老板现场称赞“他现在可以自己带团队了,希望可以往管理层方面发展。”而节目中,首次出现抱着孩子来求职的“80后妈妈”,张绍刚呼吁企业和老板们“给予职场上的妈妈最大的关心和鼓励。”

  张绍刚父爱大泛滥,抱着宝宝主持节目

  8月13日的《非你莫属》节目中,求职者抱着5个月大的宝宝来应聘的求职者,引发张绍刚的父爱大泛滥。一向在舞台上稳重的张绍刚,聊到小孩儿的时候就变得异常兴奋,顺手抱起求职者的宝宝做主持,主动询问求职者“我抱孩子的姿势还可以吧”,获得很专业的评价。张绍刚一说起育儿经带着骄傲“开玩笑,我是职业奶爸。我周末的时候尽量不工作,会把时间留给家庭。尤其是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希望能陪着一起度过。”

  这位“80后妈妈”徐凤来自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毕业于内蒙古科技大学英语专业本科。来北京8年的时间,有6年做老板的经历,对个人求职比较迷茫,希望能进入到一个新的领域,寻找市场推广或者销售管理类的工作,更希望得到杜葵老师的点评。

  徐凤在个人创业期间,主要做中小学生的英语培训,年收入12万左右。因为规模小,自己身兼数职。重返职场徐凤认为“自己什么都做,但是什么都不专,在填写特长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写什么。如果进入培训行业会驾轻就熟,但是不想。”杜葵点评她“缺少体系。”

  徐凤所表现出来的沉稳与热情,让刘惠璞首次为慕岩做起了推荐。而徐凤现场展示的销售能力,让变身难缠客户的张绍刚大为称赞,感慨“通过今天徐凤来现场,我觉得应该是给所有人提示,我们应该给予这些在职场上的妈妈们,更多的爱护和关注。”

  往期应聘者回访交答卷 陈昊一语失言被孤立

  《非你莫属》周日的节目中,对曾经成功应聘的几位求职者进行回访,项晓玲、夏丽男和王震雷以及郑人维,都已经与入职的企业签订了三年的工作合同。

  节目制片人介绍说:“节目组会集中一至两个月的时间,邀请往期应聘成功的求职者回到《非你莫属》的现场,诉说现在的工作情况,体现节目的服务功能。一是为了保障求职者的权益,是否成功入职到企业工作,实现企业对求职者的工作承诺。二是对每家企业进行监督,是否为招聘到的求职者进行了合理的工作安排。这个环节会一直坚持下去,定期对求职者和企业进行回访。”

  曾经在节目中,被称为 “男姐”的东北姑娘夏丽男,大学期间一直没闲着,做过促销员领队、开过宿舍食杂店、开过培训班……而且现场展示出来的销售培训能力让BOOS团按捺不住,“男姐,我给你店长职位。”就连主持人张绍刚也大喊:“在男姐面前,我服了!”而且一向在节目中无往不利的潘石屹也遭到了“男姐”的拒绝,她一直坚持要从事培训行业。最终选择入职教育机构的“男姐”,现在已经担任课程部主管,并与公司签订了三年的工作合同,月薪即将过万。

  与“男姐”的丰富经历不同的是,本期节目中毕业于韩国汉城大学国际经贸专业本科的袁珊,24岁的年龄只有不到一年在韩企工作的经历,更没有系统的行业工作经验,上《非你莫属》求职想找本土企业,从事一份营销策划类工作,表示愿意从基层干起。因为坦诚的说大学期间策划案列的核心目标是完成学校的作业,被陈昊质疑“太直白,这个不叫策划。”却也引起张绍刚和其他老板的力挺“她特别真实,我觉得是加分的。”最终,八家企业为袁珊留灯,某传媒公司总裁更是当场承诺“如果你想从事营销策划,我亲自带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