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朵朵》7强诞生 李晨献歌为刘翔加油

2012年08月12日09:08
来源:搜狐娱乐
《花儿朵朵》7强诞生 李晨献歌为刘翔加油(点击进入组图)
《花儿朵朵》7强诞生 李晨献歌为刘翔加油(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霍少棠 长沙报道)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七强昨晚诞生,“人气王”孟慧圆险象环生,击败“神仙姐姐”王佩嫣夺得最后一个晋级席位。主持人李晨连续两年主持花儿,感情深厚,除了为花儿放弃了《中国好声音》的邀约,还献出自己的“处女唱”,用一首《老男孩》为奥运失利的刘翔打气加油。李晨圈中人缘极好,如果出唱片,周杰伦潘玮柏都会鼎力相助。另据了解,2012年最火的乐坛新人曲婉婷将担任花儿朵朵7进8的表演嘉宾,现场演绎“神曲”《我的歌声里》。

  谈唱歌 周杰伦潘玮柏争相献歌

  在昨晚的花儿朵朵8进7比赛中,李晨首次献唱,用一首《老男孩》为刚在奥运赛场上失利的刘翔鼓励和祝福。这也让观众认识到李晨除了是一位优秀的主持,还可能成为一名出色的歌手。其实李晨一直对唱歌很有兴趣,在某手机唱歌软件上经常上传各种翻唱,拥有数十万的听众。李晨也丝毫不掩饰自己一直以来想做歌手的心愿,“潘玮柏做了两年主持,成了歌手;罗志祥做了两年主持也出了唱片,我做了十年主持,一直还对自己很有幻想。”

  虽然歌手梦还未提上议程,李晨已经在盘算这张专辑的幕后班底了。李晨在娱乐圈内是出了名的好人缘,每当他透露想出唱片的想法,总是有一大群好友跳出来毛遂自荐。“潘玮柏前几天生日,说写了一首歌送给我;周杰伦也经常在音乐上出题给我,还说想和我合唱《夜曲》。黄伟文一般写粤语歌词比较多,他说如果我出唱片一定帮我国语填词。”

  谈主持 为花儿放弃主持好声音

  凭借高大帅气的外表,幽默的主持风格,李晨在主持圈里邀约不断。据了解今年最火爆的选秀《中国好声音》就向他发出过邀请。而接替他主持的华少,凭借这个节目身价翻了三番,羡煞旁人。谈起错过这个能让自己事业更上一层楼的机会,李晨显得并不遗憾。李晨坦言与青海卫视合作两年,与花儿朵朵结下深厚友谊,“确实收入可能比不上那边,但我还是会选择在这两个月,和这群有梦想的女生并肩作战。”

  华少主持《中国好声音》时,急速播报赞助名单的方式引来不少争议。李晨在接受采访时为自己的好朋友说话,称加快语速是主持人专业的表演。“华少的主持很有气氛,对这份主持工作的付出也令人感动,每位主持人都应该赢得观众们的尊敬。”

  谈感情 浪漫是两人平凡在一起

  李晨高大帅气,加之又是“时尚弄潮儿”,很多网友对他总有“花花公子”的误解。其实李晨与太太赵琼06年就已经领取了结婚证,2008年正式举行盛大婚礼,两人的长情在圈中传为佳话。飞来飞去的工作状态决定了两人大部分时间不能在一起,李晨坦言自己会想尽一切办法多和家人在一起,“其实蛮内疚的,只能时时刻刻想着她来弥补。”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记者很想知道李晨会用什么浪漫的方式与爱妻度过这个中国情人节,李晨却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爱不需要太多轰轰烈烈,真正的浪漫是两个人平平凡凡的生活在一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