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情唱响》第二季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旬癌症老人千里骑行唱响声音奥林匹克

2012年08月10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老人演唱阳光路上
老人演唱阳光路上

六旬癌症老人千里骑行 唱响声音奥林匹克
六旬癌症老人千里骑行 唱响声音奥林匹克

 搜狐娱乐讯 昨晚,辽宁卫视《激情唱响》第二季第五期播出后,“武汉老年骑行队千里骑行,圆梦激情唱响”视频转载数量惊人,网友评论一夜间突破上万。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和轰动。从昨天到今天短短的数十小时,节目组电话热线不断,得到了全国很多热心观众的支持和关心。老人们用千里骑行的行动瞬间感染了全国所有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支持着在伦敦奥运会上拼搏的健儿,陈羽凡现场创作献歌也让这些老人们也成为了和奥林匹克上中国体育健儿们一样同受关注同受鼓舞同受感动的一段励志佳话。

  1320公里激情向北获全票通过陈羽凡现场创作献歌

  当孙杨这个中国“太阳”在伦敦光芒四射独揽2枚金牌,当陈一冰以完美的表现展示着中国的大度,当林丹无人争锋,笑傲着世界,当刘翔预赛意外摔倒单腿吻别栏架刺痛着14亿人的心,当全世界体育健儿都奔赴赛场,诠释着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的时候……此时此刻,在中国辽宁卫视《激情唱响》第二季,一群已年过60岁的来自各个岗位、普普通通的老人们,从武汉到北京历经12天,骑行1320公里,穿越大半个中国,一路上,他们用行动表达了对中国体育健儿的全力支持,他们的行动感染了身边所有的人,唱响了不平凡的声音奥林匹克。

  当这群中国版成熟而富有朝气活力的x-factor,演唱完一曲《阳光路上》后,场内立刻响起了雷鸣般掌声。评委和全体观众都不约而同的起立喝彩,为他们欢呼,为他们助威,为他们齐声喊出“Yes”。评委陈羽凡更是唱出“一路向北,带着梦想而飞,沿途不管有多坎坷多曲折,陪伴我们是执着和快乐、不老的传说……”的即兴歌曲,叶蓓也感动的当场流下了热泪,并哽咽的说“你们带给了我们大片大片的阳光,你们让所有参加《激情唱响》的选手们都感觉到了,激情唱响,其乐无穷。”林依轮兴奋的喝彩道:“今天你们带给我们的不光是歌声,更重要的是一种对生活的向往和渴望。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了阳光。”

  活力体育 唱响声音奥林匹克

  在这群老人当中,有一对模范夫妻、两个下岗工人、三位单身母亲、还有一位目前正在接受治疗的癌症患者……他们都是最普通的平凡人,但却实现了一个最不平凡的行者梦想:骑着自行车,奔赴北京,在全国性大型草根音乐类节目《激情唱响》的舞台上,唱出他们的激情,和中国奥运健儿们一样,他们也展示着中国力量。

  据记者了解到,这些可爱的夕阳骑士们,平时就热爱唱歌、热爱表演、热爱骑游、热爱体育运动。从03年开始,他们骑着自行车,边游边乐,数年的时间,穿越都市,穿越人群,奔赴开封,穿越神农,骑游赤壁,钟祥会友,四川赈灾捐款,闽西南,到蕲州,环西湖,海南,青海,西藏,拉萨……用脚下的飞轮感受生命的速度与力量,用心中的激情去体会自由与欢畅。神州大地,到处留下了他们车轮的印记。如今,车队已经发展成为近200多人的庞大队伍。越来越多的当地中老年人加入到这个温暖的大团队,为单调的退休后的生活增添绚丽的色彩……!其中有一位叫祝解放的老人,直肠癌开刀化疗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再次蹬上了心爱的自行车,病痛的折磨丝毫没有阻止老祝的追梦旅程,为了圆梦,他不在乎旅途的艰辛和遥远。这一次,老祝和队友们一起来到《激情唱响》舞台,用行动诠释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

  这群老人骑行队,面对晚年生活,积极乐观;面对重大疾病,勇敢坚强。他们张扬着充满生命力的精神状态,向全国观众传递了“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理念,传递了奥林匹克比金牌更可贵的是永不放弃的执着和追求的精神!他们带着对乐活人生、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坚持,怀揣梦想、扬帆起航,真正唱响了声音的奥林匹克!

  (文/刘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