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人女王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猫人女王》播大结局 点击近1.5亿惹宅男痴迷

2012年08月10日07:5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携手猫人国际集团强强联手合力打造的国内首部本土“美剧”《猫人女王》第一季于昨日(8月9日)落下帷幕,而大结局上线十二小时内,点击量再次冲破新高,助力第一季剧集总点击量逼近1.5亿,照此势头发展,下周即可突破1.8亿大关,堪称开创了网络剧集的一个新奇迹。而充满了靓景、靓模、靓剧情的《猫人女王》充分展示了浮华模特圈的“B面生活”,令网友们感到欲罢不能,并为本剧冠上了“今夏宅男最大福利”的名号,本剧的忠实拥趸们亦开始期待《猫人女王》能够尽早开始第二季的拍摄,继续带来更多的“视觉福利”。

  《猫人女王》播出大结局 主角感情留悬念

  《猫人女王》自开播以来便凭借大尺度的剧情赢来了广大网友的追捧,每周一集的播出速度无疑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剧集中充分展示的模特圈的“B面生活”也看得网友们欲罢不能,连呼“亮爆了”、“不敢直视”。毫不客气的展示圈内“潜规则”、“心计斗争”、“同性暧昧”等重口味细节的安排,亦让《猫人女王》被网友们冠上了“模特版《甄嬛传》”、“时尚圈的《绯闻女孩》”等称号。男女主角之间的情感发展走向如何,更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作为本季的结尾,安然(江洋 饰)和西西(潘霜霜饰)的恋情也要对观众给出一个交待。面对安然的求婚,西西的反应出人意料,安然一瞬间从求婚变成必须接受闪婚的事实,这个意料之外的结果让安然不由得犹豫起来。而最后的大结局中,赢得了猫人比赛的西西却放弃了飞往巴黎的机会,与安然选择长相厮守;其他人飞往巴黎继续开拓事业的尾声,皆大欢喜之余,也让充满好奇:究竟两人的感情接下来是否还会生变、众人将会在巴黎如何展开怎样的新故事呢?这也让意犹未尽的粉丝们期待本剧会再接再厉,早日推出第二季。

  总点击量逼近1.5亿 再创网剧新奇迹

  网友们对于《猫人女王》第一季的狂热追捧,充分在剧集的点击量上表现了出来,首集上线十二小时内就达到了200万的惊人数量,第二集上线12小时内,点击率已经突破700万。然而这只是一系列奇迹的开端。几乎每一集播出之后,点击量都会呈几何数增长,屡次刷新由《猫人女王》自己保持的点击量纪录。当第十集大结局播出后,第一季的总点击量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1.5亿。对于这样的成绩,制片方也连称意想不到:“其实本来我们自己对这个剧也是很有信心的,但是达到这样的成绩,确实是出乎我们的意料,播出之前觉得可能会以破亿的成绩结束,现在到了1.5亿,可以说我们非常的惊喜和满意。”负责《猫人女王》的宣传人员如此表示,目前只是大结局播出十二小时后的数据,相信照此热度,下周末本剧的总点击量将会达到1.8亿,堪称是今夏网络世界的一大奇迹。

  《猫人女王》爆红秘密:靓模靓景重口味

  广大网友在追看本剧的同时,也给予了剧集充分的肯定。“之前很多标榜着将时尚的剧集,其实看下来会觉得又山寨又土,但是《猫人女王》确实是货真价实的真的很时尚。”网友“鱼儿水中游”评价道。各种略显“重口味”又点到即止的情节安排,也颇受观众们认可。“很多台词和情节让人会心一笑,但是也没有不管不顾的无节操,还是挺有意思的。”网友“路不过绕过”表示。而获得如此高度关注的更大原因,则应该属各位靓模带来的重重“视觉福利”了,清凉的泳装、性感的内衣秀、华丽的秀场,让许多男网友盛赞这是“夏日里给宅男们最好的视觉福利”。横跨“欲望都市”北京到“人间天堂”普吉岛的迥异但唯美的风光,亦带来了巨大的视觉享受,也充分展示了幕后班底的大手笔。大结局中主角们或飞往巴黎开展新事业、或留守原地享受爱情的情节安排,也留下了不少悬念,而“人生苦短,必须性感”的口号也让剧迷们期待能够继续延续下去!

>>>>>今日美图推荐

郑日宇,丁一宇,专访
郑日宇,丁一宇,专访
郑日宇,丁一宇,专访
郑日宇,丁一宇,专访
       

>>>>>>今日其他热点

港媒曝赵薇带女儿面试香港幼儿园 已购三处豪宅

香港卫视台长否认赵普加盟:仍是美丽的传说

胡杏儿谈与黄宗泽分手:用工作和美食治疗情伤

孙杨杭州购七百万豪宅赠父母 否认恋上嫩模

========点击查看娱乐频道更多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