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 深圳电视台青春之星 > 闻 2012 深圳电视台青春之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之星”穷小子感动倪萍 成功逆袭“高富帅

2012年08月09日15:46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之星选手:王程
青春之星选手:王程

  搜狐娱乐讯 “主持人可以没有学历、没有钱,但不能没有真实,这个社会还会红脸的人不多了”——倪萍在担任“青春之星”主持人大赛评委时忍不住这样感叹道,而让这位主持界泰斗如此感慨的是“2012青春之星华语主持人大赛”选手王程,今年31岁的王程来自大连,只有初中学历,却在“青春之星”这个名校播主专业高材生云集的舞台上,成功上演了一幕“屌丝的逆袭”。

  “穷小子”王程触动倪萍

  王程与其他选手有着很明显不一样的气质,他帅气的外表下有些许沧桑和掩饰不住的淳朴。在与评委的交流中,倪萍眼尖地发现王程在被评委夸奖时居然脸红,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赞他这种品质难得。在王程初升高的关键时刻,因当仓库保管员的妈妈拿不出赞助费,而只能停止求学。这位大连小伙带着170元开始闯荡北京,他做过洗车工、洗碗工,住过地下室也呆过水泥管。八年前,他立志要做一名主持人,凭帅气的外表开始在各种大小场合出任主持。王程说自己之前的普通话带有非常重的大连口音,为了当好主持人,他每天早上都要坚持2个小时读报纸,而且一练就是8年,最后终于把方言口音去掉,能够讲一口标准的普通话。

  为主持梦想 自费攻读中国传媒大学

  因为只有初中毕业的学历,王程深知自己想要成为优秀的主持人就必须加强文化知识。这位努力的小伙子买了高中和大学的课本自学,经过不懈的努力,他目前已经考上了中国传媒大学,准备用4年的时间完成本科学业。谈到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涯,王程有些激动,他说自己省吃俭用,已经攒够了钱能够支付几年的学费和房租,在读书期间还将继续兼职做主持人来维持自己的正常生活开支。

  从上不起学的初中生,到闪亮舞台的“青春之星”,穷小子王程完成了华丽的转身。他的励志故事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他在青春之星的舞台上有什么出色的表现,他能不能最终打动考官成为深广电的正式主持人呢?8月11日(本周六),19:30深圳娱乐(时尚)频道、14:30深圳卫视,“2012青春之星华语主持人大赛”第二场,一起来关注王程的逆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