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蓝颜红颜OUT 《无懈可击3》热捧男闺蜜女死党

2012年08月09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小男人孙坚就爱大女人
小男人孙坚就爱大女人
左岩替韩彩英爱情把关
左岩替韩彩英爱情把关

左岩为闺蜜可两肋插刀
左岩为闺蜜可两肋插刀



  每晚19:30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青春励志大戏《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无论在白领的奋斗还是亲情、友情、爱情的处理上,都引发了观众的共鸣。韩彩英、朱梓骁、左岩、孙坚、吴映洁、程皓枫这三对男男女女之间,产生了很多关乎友情又兼顾错杂爱情的故事。

  剧中关于友情部分的比重也很大,更让网友津津乐道的是该剧特别推出的的“男闺蜜”和“女死党”的情感纠葛,这也是全剧最大笑点所在。

  韩彩英成万人迷 左岩孙坚争“闺蜜”头衔打破头

  《无懈可击3》的剧情设置非常有趣,朱梓骁、孙坚两个男生追韩彩英还不够,身为韩彩英闺蜜的左岩竟然也会为男生“吃醋”,与孙坚像对冤家一样见面必吵。看似略显夸张的剧情却让网友找到了共鸣,有网友说:“现实生活中好朋友被抢走了,就是会吃醋的,这与性别无关,所以每次看左岩为她的友情而战,吵到孙坚无力还嘴都觉得好过瘾,太爽了。”

  对于这样男闺蜜女死党在剧中的有趣呈现,两位当事人也各有理解。左岩说:“文静就是一个把友情看得非常重的女生,她觉得保护薇薇就是她的责任,因为薇薇是她最好的朋友,是弱者,所以她会帮她介绍工作,帮她排解感情上的烦心事。但突然之前一个娘娘腔的男生也跑来对薇薇好,她就特别看不过眼。而且她有一句口头禅,就是‘谁要敢动薇薇,我就跟他没完’。”难怪有人说,每个女生至少要有一个可以真正称得上是闺蜜的朋友,才可以在关键时刻帮自己。

  剧中善良又爱多管闲事的孙坚被网友戏称全剧最大的“笑话”,因为他总会引发各种笑点,跟左岩碰在一起最为突出。当孙坚以蓝颜知己的身份开解韩彩英时,被左岩笑“土鳖”。当他嘲笑左岩身为闺蜜却并不了解韩彩英时,左岩反击:“难道你才是她的闺蜜吗?”一句话,孙坚便有了这个听起来洋气的新绰号“男闺蜜”,不过他更开玩笑地说他跟朱梓骁才是闺蜜。

  朱梓骁孙坚“闺蜜”变情敌 韩彩英左岩“死党”各新欢

  剧中男主女主错综复杂的爱情关系如果用关系图画出来,绝对好似一张交通网。号称闺蜜的朱梓骁与孙坚先后对韩彩英产生了感情,只不过两人的表达方式完全不同,朱梓骁虽个性冲动在感情上却属内敛型,不善表达,而看似婆婆妈妈的孙坚在爱情上却显得很大胆。剧集播出过半,网友便开始热烈地给这三个人配起对来。

  相比较于男生的感情,剧中女生倒显得更大胆,韩彩英一直知道自己对谁才是真感情,而大咧咧的左岩虽然开始时犯迷糊,但当她确认了那是爱情时便义无返顾地冲上去,不在乎后果。左岩说:“我觉得现实生活中真的有很多情侣都是欢喜冤家型的,就像剧中的文静和安洋。文静在爱情上很坚持,不管过程中多曲折,虽然父母不同意,经济压力也很大,但她最后还是嫁给了一个没有钱的小男人,我们可是真正的裸婚。”

  对于“裸婚”,网友众说纷纭,不过剧中左岩与孙坚的感情故事虽不像韩彩英与朱梓骁的那般虐心与浪漫,但网友更偏向于“坚岩恋”才是最接地气更真实的感情:“虽然他们打打闹闹、穷不拉叽,却也开心幸福,比那些什么公主王子的爱情实惠多了。”

  《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每日19:30准时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虽然已播出部分男主女主们的友情、爱情故事已够纠结,可随着剧情渐入高潮,在夹杂着激烈职场竞争的环境下,他们的感情依然受着严峻的考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