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冬日娜含泪:没想到这样告别 刘翔将激励更多人

2012年08月08日09:15
来源:搜狐娱乐
刘翔在赛后亲吻栏杆
刘翔在赛后亲吻栏杆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下午,伦敦奥运会田径110米栏预赛展开争夺,史冬鹏、谢文骏和刘翔分别在第1、5和6小组出场,最终史冬鹏小组第七无缘半决赛,谢文骏晋级,而刘翔因为摔倒也没有晋级。冬日娜在赛后强忍着哭泣,表示没想到以这样的方式告别。

  预赛开始前,冬日娜说道:“传出好消息,刘翔已经穿上钉子鞋练习了,这让我们放心了,钉子鞋跨栏意味比赛不成问题,第六小组,实力不强,只要能跑进13秒40不成问题。”

  谢文骏小组第三进入半决赛,赛后他说道:“ 意大利队员的再次起跑对我没有影响,很专注,没有影响,可能前面与旁边赛道队员撞了几下,没有发挥出实力。 也没有挑战了,没有压力,我争取进入决赛。”

  谢文骏的比赛结束后,刘翔随后出战,结果令人意外,在过第一个栏就摔倒在场内,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伦敦之旅,估计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对于这样的一个结果,央视田径专项记者冬日娜在赛后强忍着哭泣,说道:“没有想到以这样方法告别第三届奥运会,站在起跑线上,今天是8月7日,刘翔职业生涯12年8个月零7天,本赛季最好战绩是12秒87,12年8个月7天,这是她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出现在我们镜头当中。”

  尽管与四年前北京奥运会一样都是退赛,但这次刘翔并没有直接走回休息室,而是用一只脚跳着完成比赛。冬日那说道:“他没有像四年前直接返回,尽管不能走,靠单脚走重新返回第四赛道,他似乎在跟那个栏架说再见,我们不知道是不是他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过去12年,在2004年雅典平世界级纪录,一个历史性的突破,奥林匹克改变了他的生活,他成为世界级名将,获得过世锦赛冠军,成就大满贯梦想,没想到2008年家门口跌入到最低谷。”

  “刘翔已是传奇,金牌不是他回归的唯一目标,更有价值的是他发现了自己,超越了自己,挑战极限,技术革新,对体育更高认识,体育让他重回赛道,刘翔已是榜样,就像本届奥运会口号一样,激励一代人,刘翔激励更多人走下去。”

  冬日娜最后说道:“在过去四年的日子当中,他并没有因为脚受伤而停止一天的训练,伤病每一天都困扰着他,每一次画面都有两位医生的身影,我们希望赶紧治好脚伤,传来好的消息。”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