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青海卫视花儿朵朵 > 闻 2012青海卫视花儿朵朵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谦不满葛飞扬被淘汰 质疑评委不懂“挑花”

2012年08月07日14:09
来源:搜狐娱乐
葛飞扬泪洒现场
葛飞扬泪洒现场

  搜狐娱乐讯  “我都已经帮葛飞扬选好第六场要唱的歌了,都还没来得及唱人就被淘汰了。”上周五,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9进8晋级赛举行,拥有“女版MJ”、“90后天赋少女”头衔的花儿重量型选手葛飞扬意外出局,本届花儿朵朵音乐总监、“金牌作词人”姚谦在她被淘汰后脸色灰到不行,表示对结果大为不满,而在担任音乐台直播嘉宾时,也不断力挺葛飞扬,并直言与评委的意见不一样。

  评委吴娈最终选择跟大众评委站在一起,将最后宝贵的一票投给了美女型王佩嫣,反倒是姚谦在看见葛飞扬淘汰后,本来还在评足论道解说的他突然脸色发灰难掩悲愤,而丁薇与包小柏对于葛飞扬的离开也暗自在台下拍大腿深表不悦。一边看直播一边为网友解说,当姚谦看到葛飞扬走向终极PK时就大感无奈,并表示对评委的评判感到不满,“这些评委是怎么了?我觉得她整场发挥得不错,这次葛飞扬是在我的主导下选的中文歌《画心》,她自己也很想唱这首歌。我对她一直都是蛮有信心的,以她的天赋才华绝不该止步,很遗憾,很可惜。”有网友对比赛结果给予评论“人长得丑,声音也很一般,人家美女晋级还可以养眼,葛飞扬能给我什么?”也有人表示“葛飞扬居然被淘汰!以后再也不关注花儿了!”以此泄恨。

  自从参加花儿以来,葛飞扬在赛场上就一路亮绿灯,虽然是唱跳全能型花儿,但在第五场第一次转唱中文歌就惨遭淘汰,对于帮她定歌的音乐总监姚谦来说,无疑是一种心理打击。姚谦在当晚还首次回应了有关“葛飞扬不满节目组执意安排唱中文歌”的说法,表示事实是完全相反的,“以往给葛飞扬安排的歌曲都是英文歌,而她本人却非常想尝试唱中文歌曲。所以我就选择支持并相信她。谁料会是这样的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