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情唱响》第二季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细数辽宁卫视《激情唱响》中升起的草根明星

2012年08月07日11:28
来源:搜狐娱乐
Herose
Herose

陈禹蒙
陈禹蒙

 搜狐娱乐讯 辽宁卫视《激情唱响》第二季的播出已近半。这个标榜草根舞台的音乐选秀节目,也确实给出了最实实在在的平民化舞台。不少草根选手已初露锋芒,崭露头角,让更多人有理由相信他们能带着光芒走得更远。现在,细数其中被大家看好的草根选手,让我们一同展望一下他们未来的耀眼星路。

  冉冉升起的选秀草根明星

  幼师:辽宁丹东的陈禹蒙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幼师,每天与孩子们为伴,过着简单而朴素的生活。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当她在舞台上动听地唱出了自己对亲人的思念并平静地道出父母双亡的坎坷身世时,令现场的评委、观众与网友们看了都大呼心疼。她的真情打动了评委,陈禹蒙被称赞为“能成大器”,唱功好得毫无争议。关于她的相关视频也在微博上转发1万余次。这个坚强的姑娘历经变故,却还能坚持实现自己的唱歌梦想,这个草根不简单,看来她确实能成为一颗实力新星。

  铁路工人:辽宁铁岭的铁路工人郭伟,负责维修铁路高压线,工作环境严谨而危险,是高危职业的代表。在维修中不容许有任何闪失和走神,哼歌更是绝对不可以 。而且,郭伟家人也强烈反对他唱歌这件事,参赛前父亲的祝愿竟然是“第一个来,第一个回”,所以,郭伟练歌的条件非常艰苦,经常是下班后偷偷练习,自己揣摩唱法直到深夜。然而,郭伟的功夫没有白费,在现场,着实争了口气,极富感染力的表现彻底征服了评委,离场时他还留下了激动地热泪,直说“我可以的”。长相帅气、性格阳光、唱功不俗的郭伟,俨然已将成为铁路工人中耀眼的明星。

  舞蹈健身老师:拉丁舞老师、健身教练、街舞老师,这是广西的参赛组合HeRose的三位成员原本的职业,平日里他们靠带一些学生来赚取生活费,生活不是特别稳定。是对音乐的热爱把三个人凑在了一起,平日结束工作后,三人就在一起练歌、排舞,最后干脆组成了HeRose组合。虽然他们一度因为“飞轮海事件”而被炒得沸沸扬扬,甚至引网友吐槽。但在舞台上他们确实十分具有偶像气息,唱跳俱佳,是被评委们一致看好的最佳组合之一。我们有理由相信,原本就有文艺底子的三个人,还是很可能继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光发热。

  卖保险+酒吧驻唱:香港传奇人物钟伟强算是最大牌的草根,曾经因赢过张国荣而夺得香港歌唱比赛冠军的他,可谓一度风光无限,这一经历让评委都大为惊叹。但之后因为个人原因隐退歌坛,生活也逐渐归于平庸。但因为始终放不下对音乐的热爱,他就去跑酒吧场子当歌手,顺便赚取生活费。但后来发现这样不足以养活自己时,他又跑去卖保险,和各式各样的社会人士打交道,也曾饱受冷眼。这位曾经的“大牌”,这些年的经历让人扑朔迷离。如今参赛复出歌坛,凭借丰富的人生经历以及扎实的音乐基础,他完全有理由成为《激情唱响》的一位不可限量的超重量级草根选手。

  虽说,英雄不问出处,但众所周知,如今的内地歌坛一哥孙楠,迈入歌坛前也只是个工厂油漆工;因《中国好声音》而人气飙升的“杨三十二郎”杨坤,当年北漂当驻唱歌手还惨遭裁员,1个月5块钱生活费的日子至今想来都让他他辛酸;风格独树一帜的铁砂嗓阿杜,成名前也做了7年的建筑工人。现今他们都在乐坛有所成就,同样地,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激情唱响》中涌现的草根明星,也很有机会在未来成为一颗真正闪亮的明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