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懈可击3》吻戏大看点 吐槽美女吻“蛙人”

2012年08月07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大女人”左岩
“大女人”左岩

  搜狐娱乐讯 作为浙江卫视“梦想三部曲”的第一部,都市青春励志剧《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每晚19:30正在《中国蓝剧场》热播。剧中汇集了内地、韩国、台湾三地青春偶像,除了中国蓝美女主播左岩担纲主演,还有韩彩英、朱梓骁、吴映洁、孙坚、程皓枫、郑希怡共同加盟,演绎了时尚圈年轻人的青春与奋斗。

  日前该剧收视已冲入全国收视率排名的前三名,网友们纷纷表示除了剧中几位男主女主们对于梦想的坚持与打拼让人看着过瘾,纠结至虐心的感情线更是让人揪心,更有网友吐槽剧中各式各样的吻戏才堪称最大亮点。

  朱梓骁韩彩英湿身拥吻 被笑美女吻“蛙人”

“小男人”孙坚
“小男人”孙坚

  无论古今题材,影视作品中男主女主的爱情故事总是要波折不断才诱人,青春偶像剧《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更是脱不了这个俗套。朱梓骁与韩彩英在剧中先是欢喜冤家聚头互看不顺眼,随后上演女追男的戏码,而两者又分别有各自的追求者,分分合合N次,被网友戏称“迷藏爱情”。

  男主女主的吻戏必须唯美,场地被设定在游泳池,湿身拥吻可谓相当大胆。据韩彩英爆料:“还好拍那场吻戏的时候已经接近杀青,那时我与朱梓骁都已经比较熟悉,之前大家一起合作得也很愉快,所以没有那么尴尬。而且他在拍的时候似乎有些害羞,所以拍了好几遍才通过。”

  如此浪漫唯美的镜头,却因朱梓骁当时穿着整身潜水服还戴了个超大游泳镜而看起来“笑”果十足,被网友笑称好似“美女吻蛙人”。

  鬼鬼献缠绵长吻 程皓枫担心被鬼鬼粉丝打

鬼鬼程皓枫情路纠结
鬼鬼程皓枫情路纠结

  鬼鬼在剧中也经历了“爱情转移”的过程,霸道无比,被全公司人都敬而远之的公主,原来在真正面对自己的爱人的时候,表现出来的还是小女孩儿一样的娇羞。只不过她这个大小姐倒真的是有一点过人之处,就是勇猛无比,在爱情上也是强势的。

  鬼鬼与程皓枫在剧中30秒缠绵长吻,不禁是剧组之最,也让粉丝惊呼“鬼鬼长大了”。回忆起那场吻戏,鬼鬼坦言拍的时候有点糗:“其实拍之前没有想太多,大家都是在做戏嘛。但亲的时候就被导演各种要求,左一点啊,向右倾啊,还要深情一点啊,当时就觉得为什么吻得这么麻烦。第一次拍这么长的吻戏,希望我的粉丝可以接受吧。”

  拍吻戏不怕,程皓枫最担心的则是被鬼鬼的粉丝“打”,所以特别澄清:“大家看上去可能是很真实的吻的感觉,其实我们都是借位吻的自己的手啦。”

  左岩被扑倒 孙坚没钟汉良有“口”福

韩彩英朱梓骁水中嬉戏
韩彩英朱梓骁水中嬉戏

  左岩与孙坚在剧中是共认的活宝,水火不融的两个人只要出场在同一画面必定是以斗嘴开始以吵架收尾,不过也有很多网友支持他们这一对,觉得他们是最真实的一对小情侣。有网友说“现实生活中其实好多情侣就是这样的,斗斗嘴可以增添情趣”,也有说“看他们俩在戏里互相调戏很有乐子啊”。

  相比较之前的两对,左岩与孙坚只顾着吵嘴打架增进感情,完全没有浪漫缠绵的戏份。孙坚笑说:“我就是一便利贴男,总是粘在她身边,我们俩之所以能成一对就是因为贱到了一起,所以如果我们有接吻的戏估计大家看着也不习惯。”而左岩说:“戏里我最烦就是他,我们俩是永远互相拆台的那种,我在戏里还有找好姐妹去调戏他。总之我们俩的戏还是以负责搞笑为主,浪漫的戏就交给其他人了。”两人在剧中最多上演了孙坚为了抢左岩手中的手机而将她扑倒的戏,虽然尴尬却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只不过那是两人心生小小情愫的开始。

  另外左岩还透露,虽然在《无懈可击》里没有吻戏,但在她正与安七弦、钟汉良合作拍摄的电影《秘密花园》中可是与男主角上演了精彩的吻戏呢。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