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热播剧《轩辕剑》公布新作 原班人马出演

2012年08月06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热播剧《轩辕剑》公布新作  原班人马出演 (点击进入组图)
湖南热播剧《轩辕剑》公布新作 原班人马出演 (点击进入组图)
图2 《轩辕剑》“穿越”剧照引起轩然大波
《轩辕剑》“穿越”剧照引起轩然大波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轩辕剑之天之痕》最近已被证实,原班人马将拍新作,之前流传的陈靖仇和于小雪的穿越剧照和现代剧照均为新作的剧照。据悉,新作题材将以“轩辕剑”故事为背景,但类型上将不再是电视剧。而新作由“原班人马出演”这个巨大卖点无疑将引起新一轮的关注热潮。

  上周,蒋劲夫饰演的陈靖仇和娜扎饰演的于小雪的“穿越”剧照一经流出就引起轩辕剑迷们的热烈讨论和多番猜测,粉丝们大呼穿越结局“难以接受”。虽然有《步步惊心》在前,但是网友们并不相信唐人会如法炮制,穿越结局毕竟与取材的单机游戏剧情出入太大。

  随后有知情人针对网上流传出的所谓“穿越”剧照证实“是新作不是续集”,称遭曝光的剧照来自轩辕剑的新作,而不是网友猜想的电视剧结尾或者续集。原来续集传闻只是误会一场,雷人的穿越结尾也可以暂时放在一边了。紧接着,更多的现代剧照流出,娜扎和蒋劲夫的造型十分亮眼,网友和轩辕剑粉丝瞬间好奇心大起,对新作甚是期待。

图4 新作中娜扎依旧笑容迷人
新作中娜扎依旧笑容迷人

  最近轩辕剑新作方面放出消息,新作品的大类型已锁定电影,不排除主题电影、微电影等热门形式,并且新作将由原班人马拍摄,一切已在筹划之中,粉丝们不久就可在新作中继续见到自己的偶像。但是出演名单并未公布,无疑让人猜测连绵。

  无论如何,新作看点颇多:一来,胡歌转型之说流传已久,此次是否仍是出品人、是否从此专注大荧幕、甚至会不会摆脱“神话剧大王”而出演硬汉等问题都让老胡的粉丝们揣测不定;二来,刘诗诗、胡歌合作已久,此次刘诗诗若能出演并与胡歌相恋一场也算终于让观众得偿所愿,告别兄妹、仇人等无缘角色了;三来,唐嫣被传合约到期的消息不断,唐人开拓电影领域或许要培养新生代人气王,女主角多半是力捧的新人娜扎也未可知。娜扎是近来娱乐圈中少有的气质清纯至极的新星,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她那怡然淡淡的微笑透露着一股不食人间烟火的气息,“神仙妹妹”的现代剧照同样清丽可人。活力无限的蒋劲夫外形俊朗,表情爆萌,十分有观众缘儿,新作中的他为何会怒砸键盘?“麦麸”们想必急不可耐的想要剧透了。蒋劲夫、娜扎以新人身份接拍《轩辕剑》就获大量关注,结合剧照只流传出二人的角色装扮,难道男女主角意图锁定新人?

图7 蒋劲夫、娜扎已确定出演《轩辕剑》新作 男女主角尚未可知
 蒋劲夫、娜扎已确定出演《轩辕剑》新作 男女主角尚未可知

  最后来看,新作品类型还未确定,电影、主题电影、微电影等都有可能,唐人出品的电视剧收视率高从来毋庸置疑,电影想必同样精彩。而且唐人之所以能树立深入人心的独特品牌形象,就是向来喜欢创新,做到与众不同,期待它这部(主题/微)电影为行业内注入新活力,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既然是轩辕剑新作,那题材内容上必然是与轩辕剑有关,至于具体取材自哪里、剧情如何这些深度内容,想必拍摄方将逐步与公众分享。既然不是电视剧,那新作内容上,轩辕剑粉丝们那就暂且天马行空地想吧,一切拭目以待!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