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2红歌会两位明星脸都遭淘汰 全是赛制惹的祸

2012年08月06日10:37
来源:搜狐娱乐
被誉为小郑璐的苏媚
被誉为小郑璐的苏媚

      搜狐娱乐讯  在8月5日进行的红歌突围战45进30第一场比赛中,来自南昌赛区的钟华一直备受瞩目,他与本届最小选手王小建的PK也让当晚的比赛看点十足。一贯沉默寡言的钟华在与王小建的对决中虽然有些不淡定,但老师与学生的Pk却让观众看得惊心动魄,而那场比赛后,大家也深深的记住了钟华这个名字。随着比赛的进展,大家慢慢发现,舞台上的钟华像极了撒贝宁,连评委也称他是小撒贝宁,钟华成为了红歌舞台上名副其实的明星脸。作为中学音乐教师的他自认不是生活中的高富帅,但却想成为音乐上的高富帅。

  可能是受钟华简历上写的“想成为音乐上的高富帅”这行字的影响,评委老师在他演唱完《三套车》后就觉得他太“高富帅”了,万山红给他的评价是,一首很淳朴很悲伤的歌,你把它唱得太帅气了,太高富帅了。王佑贵也表示,钟华的《三套车》唱得很不自然。虽然在舞台上帅气了一把,但是因为歌曲韵味与原来的感情基调偏差太远,钟华在第一轮中遭遇了待定。

  而另一位明星脸苏媚在比赛中和钟华可谓是同病相怜。长相甜美可人的苏媚一直被誉为小郑璐,不仅相貌与郑璐很相似,歌声也有郑璐几分味道。她演唱的《牧羊曲》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王佑贵更称赞她就是活脱脱的牧羊女。红米饭们也期待着她能取得和郑璐一样的好成绩。但是在四十五进三十强比赛中,苏媚却发挥失利。评委对她这一轮的发挥并不满意,王佑贵还让万山红给她示范一遍,看老师唱完之后再给自己打分。与钟华一样,苏媚也在第一轮进入待定状态。

  由于赛制的改变,待定的选手由原来的一一对决变成团队之间的对决。六位待定选手抽签分为两组,两组选手再自主排兵布阵展开比赛,胜出的一组可全部晋级,失败的一组中要淘汰两位选手。在第二轮比赛中,钟华小宇宙爆发,一曲《月满西楼》感情抒发得淋漓精致,得到了大众评审团的认可,最终高票晋级。而与钟华同组的苏媚却没那么幸运,本来是作为压轴出场的苏媚可能觉得重担在肩,过于紧张,在第二轮演唱中还没有第一轮发挥好,最终不敌与她同台PK的酒吧歌手小飞。而在对手中,王璀璇的精彩演绎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将气氛引导高潮,获得了大众评审的高度认可得以顺利晋级。一组选手中有两位没有晋级成功,也就意味着钟华一组有两位选手要遭遇淘汰的厄运。

  因为两轮比赛都没有发挥好,苏媚被直接淘汰了。而之前同为战友的钟华与六弦组合却成为了对手,三十秒的清唱时间,六弦组合使出了撒手锏,以全新的风格给观众评委呈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六弦组合,三人完美的搭档与配合让全场的观众都对他们刮目相看,最终获得顺利晋级。看来,红歌赛越来越激烈紧张,赛制的改变不仅要考验一个人的实力,还要考验一个团队的合作能力。虽然两位深受红米饭们喜爱的明星脸都被淘汰了,但是也留给下面的选手很多经验,相信接下来的选手都能以全新的风貌赛出他们的精彩,给红米饭们更多的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