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视《无懈可击3》“屌丝帮”奋斗 台词也疯狂

2012年08月06日10:28
来源:搜狐娱乐
韩彩英可爱打工妹造型
韩彩英可爱打工妹造型

孙坚剧中成韩彩英粉丝
孙坚剧中成韩彩英粉丝

  搜狐娱乐讯 继《美女如云》、《高手如林》之后,浙江卫视自制剧《无懈可击》系列之第三季《蓝色梦想》每晚19:30正在“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由新生代人气小生朱梓骁、韩国美女韩彩英、“百变时尚女王”左岩、人气女生吴映洁、谐星新贵孙坚等主演,讲述了一群“85后”年轻人坚持梦想努力奋斗的青春故事。

  《无懈可击》前两部以精彩的剧情吸引了大量的粉丝级观众,第三季《蓝色梦想》中更是加入了诸多诙谐搞笑的成分,台词上也更为犀利,让网友不禁感叹“台词霸气外露”。

朱梓骁的奋斗史很疯狂
朱梓骁的奋斗史很疯狂

左岩被封“快嘴岩”
左岩被封“快嘴岩”

  屌丝男女“真奋斗” 口号式台词给力

  不同于以往青春励志中男女主角们在良好的环境下追求自己的梦想,《蓝色梦想》中的男主女主们则被放在“屌丝”阶层,必须要以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去赚得自己的明天,难怪有网友表示“徐浩廷比陆涛更积极,林薇薇比夏琳更懂珍惜,文静比米莱更务实,安洋比向南更真实”。

  相比《奋斗》,《蓝色梦想》给观众打碎了乌托邦式理想化幻想,同时给了他们更符合当下年轻人奋斗的环境与动力。而剧中的台词虽然在于梦想的表达方面有些“口号式”,可网友也表示非常受用。

  朱梓骁饰演的徐浩廷开始是个没有目标的年轻人,走一步算一步,没梦想不积极,可当他找到自我价值时,完成的华丽的转变。在那个转折点上,他说:“我从一无所有到今天,就是因为我相信只要我坚持,没有什么做不到。苦难和痛苦,是每一个活的精彩的人所必须经历的。”剧中多有此类口号式说教台词,虽道理浅显却也够励志。

左岩韩彩英都是“屌丝女”
左岩韩彩英都是“屌丝女”

  斗嘴冤家台词火爆 孙坚嘴皮子不敌女主播左岩

  剧中有两对冤家,朱梓骁与韩彩英在剧中属于斗气型,从开始时互相抢生意,到了上下级关系时他人就时常跟策划案较劲,互不服输。左岩与孙坚这一对就绝对属于斗嘴型,每次见面必吵,而且机关枪一般的语速夹杂着让人爆笑的台词,成为全剧的一大亮点。

  有一场韩彩英因为父亲失踪而闷闷不乐,身为好友的左岩与孙坚都跑去她家里安慰她,结果本来就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人却争起谁才是她的“闺蜜”来,越吵越凶,两人就闺蜜、快餐、蓝颜知己进行了一番大论战,幼稚搞笑的台词让人忍俊不禁。

  比起台词功力,孙坚对左岩自叹不如,自爆料说曾在拍戏时向左岩求饶,求她把语速稍稍放慢,不然自己根本跟不上她的节奏。而左岩在台词方面则是相当有自信:“台词对我来说没有什么难的,很多演员都会在开拍之前一直拿着剧本在背,我可能是因为做主持人的关系吧,所以记台词特别快。而且演戏时被台词我通常也不会完全照剧本去硬背,都是把自己带入到角色中,然后去理解她要讲的内容就比较容易记住。”一向自认嘴皮子利索的孙坚,遇到左岩也只能干拜下风。

  浙江卫视自制剧《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每日19:30准时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随着剧情的发展,男主女主们或励志或搞笑或雷人的台词层出不穷。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