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钱人》戚薇化身耍萌野蛮女 白富美斗穷屌丝

2012年08月06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中映联合精心打造的萌电影《做次有钱人》已定档于8月17日全国上映,影片由《人在囧途》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萌喜剧接力囧喜剧,笑果也随之升级。戚薇和喻恩泰在片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戚薇饰演的有着白富美特质的总裁秘书林培无奈与喻恩泰饰演的三无青年李孟有亲密接触,于是一场白富美激斗穷屌丝的战争打响了。

  萌电影《做次有钱人》讲述了三无青年李孟(喻恩泰饰)因为与亿万富翁唐耀长得一模一样,被馅饼砸中头,做起唐耀替身,完完全全享受了一回有钱人的奢侈生活。但有钱人不是想做就做的,为了防止李孟露马脚惹麻烦,唐耀的秘书林培(戚薇饰)只好担任替身的监护人。

  《做次有钱人》中的戚薇永远职业装、大眼眶、直短发,活脱脱一个刻板教导员形象,遇上了喻恩泰又屌丝又自以为是的学生,种种手段轮番施展,喻恩泰算是被“7哥”狠狠的调教了一回。为了把李孟培养成合格的有钱人,林培制定了一连串的培训课程,生活习惯、言行举止、公司概况样样不落,稍有差错就教鞭伺候。有能力有素质的她,对于李孟这种既无知又无赖的屌丝男万分的看不上,自然也没有好态度,赖床不起立刻冷水伺候,言语玩笑便惨遭掌掴。

  李孟可不是任人捏的软柿子,在长期与男人婆林培的较量中,李孟想出无数对付林培的歪门邪道,你来我往两人渐渐了解对方。屌丝男虽然胸无大志不求上进,也并非一无是处,至少他有钱不为自己而是为他人着想,显然林培的内心也是这么想的。捐豪车、搞慈善、敬老人李孟出于善意的种种逆袭就在林培的“不作为”下顺利进行,这对冤家也渐渐倾向于欢喜多一些。

  萌喜剧《做次有钱人》由喻恩泰、戚薇领衔主演,曹炳琨、胡蝶、杜海涛、王双宝、巴多众多明星鼎力加盟。影片延续了《人在囧途》“小成本,高质量”的优良传统,众主演玩转“萌”元素,搞笑耍萌让人大呼过瘾,影片将于8月17日夏日萌大餐清凉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