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活家庭2》 倡导温暖来自于“陌生人”

2012年08月03日15:01
来源:搜狐娱乐
《乐活家庭2》剧照
《乐活家庭2》剧照

  搜狐娱乐讯 《乐活家庭2》在甘肃卫视黄金档播出近两周,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因为剧情中出了幽默的成分在,也突出了很多当下比较流行和社会上存在的问题,针对物质社会带来的“文明症状”提出了以“快乐和健康”为核心,的乐活理念,传达了有关“绿色价值”的非说教类的主旨。

  《乐活家庭》系列情景剧中,大部分故事与“绿色”、“环保”有关,但同时也有一些“精神环保”类的小道理和观众朋友分享。比如本集的有关于“雷锋”的小故事:六姑的儿子和张益嘉去外地度假,六姑追到车站给他们送忘带的东西。回来的路上被一辆车蹭倒,摔伤了腿,一个路过的好心司机把她送到医院,留下二百元治伤医疗费,悄悄地走了。冯冲之把六姑接回了家,正好是学雷锋日,他们想找到这个好心的“雷锋”表示感谢。可是六姑连吓带疼也没来及问人家姓名,连模样都描述不清楚,只记住是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冯冲之到事发现场找目击证人,冯志在节目里播了寻找好心人一事儿。找到了车主的资料并和那人联系,那人却始终不承认是自己做了好事。这是为什么呢?冯冲之一着急要把他告上法庭,让法院宣判他是“活雷锋”。那人为什么不敢承认呢?

  在物质条件越来越好的今天,人们想要的生活几乎戳手可得,与上世纪的生活水平有很大差异,但是我们自己往往会发现,身边的某些东西好像不同与原来了,仔细想想就会发现,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和交流。我们现在生活的环境已经不是那个“世界需要热心肠”的时代了,人们的冷漠,让人与人之间有了不小的距离,尽管每个城市每天都呼吁着大家要“彼此相爱”,可是结果却不及我们预期的好,所以,希望《乐活家庭2》中《寻找“雷锋”》的小故事,能让坐在电视机前的您,用不到三十分钟的时间,认同到“温暖来自与陌生人”!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