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祠堂》卫视热播 魅力“人妻”迷倒三兄弟

2012年08月03日11:16
来源:搜狐娱乐
《大祠堂》剧照
《大祠堂》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林心如、潘虹、高明、王雨等众多实力巨星领衔主演的古装历史人文大戏《大祠堂》中,林心如出演郑秀云一角,不仅任劳任怨担当管理家族的重任,,更是凭借传统女性的魅力“迷倒”谢家三兄弟,上演别样的情感纠葛。曾经美丽清纯的“紫薇格格”林心如,如今变身为最具魅力“人妻”,带给观众巨大惊喜。目前,该剧正在新疆卫视“中视丰德热播剧场”独家热播。

  郑秀云&谢致卿 纠结的夫妻

  谢致卿娶到郑秀云,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意外惊喜.然而,在二人成婚之日,致卿为了救秀云而被掉落下来的牌匾砸伤。这个意外不仅让他无法完成婚礼,更造成了致卿的特殊残疾。这个毁灭性的打击不仅让致卿的个性突变,也给他们的婚姻蒙上了巨大的阴影。因为身体上的缺陷,致卿变得自卑猜疑,阴晴不定,只能通过羞辱折磨秀云的方式发泄内心的痛苦。然而,致卿虽然粗暴地对待秀云,但却依旧深爱着妻子,如此矛盾的心情,让致卿越发煎熬、痛苦,也让这段夫妻关系变得纠结万分。谢致卿与郑秀云的夫妻情,很长一段时间里,一半是相爱,一半是折磨。林心如说起剧中这段感情时说道:“我和王雨演的是一对夫妻,因为新婚那天的一场意外导致后来整个事情的发生。”同时她表示,两人在剧中是苦命夫妻,对戏的时候随时能碰撞出灵感。

  郑秀云&谢致成 悲情的初恋

  谢致成与郑秀云是一对青梅竹马、两情相悦的恋人,却为了家族利益而未能结为夫妻。之后,二人虽然各自成家,但致成对秀云却是恋恋不忘,心中依旧深爱着她。新婚之夜,致成就因为担心秀云而冷落了妻子;秀云被诬陷谋害致卿,又是致成挺身而出,为说服众人,在祠堂公审秀云时,冒着生命危险做试验。后来两人更是合力支撑起谢氏一族。谈及这段有缘无分的恋情,致成的扮演者赵鸿飞表示:“在那样的一种情况下,他只能放弃他的情感背负起家族的东西,他只能那样做。之后他心里其实还装着秀云,可同时又要对娶进家门这个女人尽一个丈夫的责任。其实在这两个女人中间,他是挺苦的。”谢致卿与郑秀云这对有缘无分的初恋情人,将最深的感情埋藏在了心底,在风雨飘摇中相互扶持,让人动容。

  郑秀云&谢致成 依恋守护的叔嫂

  谢致相是谢致卿的亲弟弟,成婚当日,致卿受伤,九岁的致相代替兄长和秀云拜堂.新婚之夜,调皮的致相闯入洞房,第一个揭开了秀云的红盖头,从此美丽的嫂子进入了致相的心里。在谢家高门大院中,敏感的致相在情感上对嫂子秀云极为依恋。在致相得病时,秀云在他的身边衣不解带,关心照顾,让他健康成长;而在秀云遭遇致卿家暴时,致相用小小的身躯挡在嫂嫂的前面。谢致相的扮演者王茂蕾在谈及这段叔嫂情时表示:“在戏里林心如是我的嫂子,我是代替哥哥娶嫂子的,从此在谢致相的心里埋下了深深的种子。这个角色是被嫂子带大的,所以嫂子是谢致相的精神支柱,对他特别重要。”林心如也表示,二人的几场对手戏都非常感人。相信这种一生依恋与守护的叔嫂情,同样会带给观众极大的感动。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