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疑似《轩辕剑》结局照曝光 靖仇小雪现身现代?

2012年08月02日14:4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根据经典单机游戏改编的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以下简称《轩辕剑》)自开播以来收视连创佳绩,一路高居榜首,尽管被批为是“天之雷”,但关注度不减反增,上周该剧以近2.0的收视率,近10%的收视份额高居同时段榜首。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组从未曝光过的《轩辕剑》剧照,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剧照中蒋劲夫饰演的陈靖仇和娜扎饰演的于小雪竟然出现在了一条现代街道正中。让人不禁大胆猜测,这难道是《轩辕剑》大结局照被提前曝光?陈靖仇最后将会和小雪上演一场“穿越”?

   网络惊现“穿越版”的陈靖仇和于小雪剧照 


  胡歌“让观众意外的结局”或指穿越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最新的《轩辕剑》剧照。剧照中人物为新晋小生蒋劲夫饰演的陈靖仇,以及新一代宅男女神娜扎饰演的于小雪。剧照亮点之处在于,剧照中的两人纷纷表情沉重,出现在了一条雾气袅袅,气氛诡异的现代街景中。这难道是穿越了?难道《轩辕剑》大结局竟是两人穿越? 对于《轩辕剑》大结局,在电视剧还没播出多久的时候便有人爆料声称,电视剧中,宁珂郡主会杀开拓拔玉儿嫁祸于小雪,最终玉儿、宁珂双双惨死,小雪被打回原形,宇文拓断了一只手臂,结局十分悲惨。对此,胡歌曾表示,绝大部分人都没有猜中,电视剧将不会采用游戏中或玉儿死、或小雪死的任何一个结局,而是会有变化,并且保证“一定会让观众非常意外”。如此看来,胡歌口中“让观众意外的结局”莫非就是指陈靖仇和于小雪的这场“穿越”?如果是真的,那的确是相当意外了。

   陈靖仇“穿越”现代 


  唐人电视剧“穿越戏”见怪不怪

  “穿越”早已不是唐人头次玩的把戏,从《仙剑奇侠传3》的李逍遥穿越乱入,到《步步惊心》四阿哥的穿越现代,我们早已经跟着唐人影视“穿越”了一把,也习惯了唐人的一贯做法。“穿越”成了唐人电视作品的“必杀技”,无穿越不欢乐。所以,倘若真的是“穿越”结局,我们也无需大惊小怪,只要淡定对待即可。

  《步步惊心》四阿哥在大结局时穿越了一把 


  穿越剧照或为《轩辕剑》新作剧照

  近期,有关“轩辕剑新作“的传闻不断上演,更有人对轩辕剑新作类型进行了四大猜想,仿佛“轩辕剑新作”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然而就在该传言爆出后不久,网络上便爆出了这组穿越剧照,让人无法不联想,这批穿越剧照莫不是《轩辕剑》新作的剧照?

 图4 穿越剧照或为《轩辕剑》新作剧照 

  不可否认,这组“穿越”剧照几乎让每个关注轩辕剑的人都打了一个大大的叹号,但无论这句剧照是穿越大结局照,还是新作剧照,都无法阻止轩辕剑剧迷和游戏迷们对电视剧的关注,想知道答案,还是慢慢等待吧。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