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嫁给你好吗》杀青 王杰杰克逊首拍结婚戏

2012年08月02日11:06
来源:搜狐娱乐
王杰杰克逊图片
王杰杰克逊图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我嫁给你好吗》已顺利完成拍摄。故事讲述了非典时期,两个高中同学在那个特殊日子里建立的友谊,伴随他们的成长而遇到的种种困难。该片属于现在少有的理智电影,相信电影上映时,会给现代的一些青年以正面的能量。作为迈克尔杰克逊亚洲第一专业模仿者王杰杰克逊的加盟主演,更是引得了众多“杰克逊”迷的关注。而在这部电影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迈克尔杰克逊”在电影里谈恋爱和举行婚礼。

  王杰杰克逊新电影杀青 讲述板蓝根友情

  电影《我嫁给你好吗》开拍之际因特殊的励志题材,就备受众多媒体关注。该片讲述了一个摄人心魂的爱情故事,男女主人公因儿时一句玩笑般的诺言造就了不解的姻缘,男主人公历经几世坎坷,最终成为一名家喻户晓的明星。此时他才知道有个女孩为了履行儿时诺言苦苦坚守等待。

  作为迈克尔杰克逊亚洲第一专业模仿者王杰杰克逊此次加盟出演男一号,这也是王杰杰克逊首次出演处女座电影。在片中,王杰杰克逊与男主人公在非典期间,一包预防“非典”的板蓝根建立了两人深厚的友谊。在以后的日子里,两人互相鼓励完成了,彼此的音乐梦想。

  首次银幕“谈情说爱”众粉期待结婚戏码

  电影《我嫁给你好吗》片名不点自破的感情戏,更是该片的重头戏。而王杰杰克逊也在这部电影里,也上演了一场感情大戏。在酒吧演出的王杰杰克逊,因模仿杰克逊让一个女孩心生爱意,并要求嫁给他。最后通知了所有亲友参加这场隆重的婚礼,而对女孩本无爱意的王杰杰克逊成为了这场婚姻里的骗子。

  这场结婚戏码,让众多“杰克逊”粉丝翘首以待,盼望着电影的上映。而王杰杰克逊本人谈到这种情况表示:“有的时候一些善意的举动和谎言希望对方心里能得到一些温暖,但这种事情我还是不太建议,而且粉丝在追星的时候也要理智,以免导致电影里的情形发生。” 记者电话连线该剧组男一号王杰杰克逊问及为何这么热爱迈克尔杰克逊,王杰杰克逊回答是:偶像的力量是无穷的,迈克尔杰克逊是世界文化使者,传播偶像的精神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让偶像的精神传承是我们的责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