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视“青春梦想组合” 《蓝色梦想》左岩领跑

2012年08月02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韩彩英颠覆淑女形象
韩彩英颠覆淑女形象

  搜狐娱乐讯 都市青春大戏《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每日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国蓝“百变时尚女主播”左岩在剧中与韩彩英、朱梓骁、孙坚、吴映洁都有着精彩的对手戏,青春、梦想、爱情被几位主角演绎得“惊心动魄”。该剧是浙江卫视自制剧“梦想三部曲”的第一部,而作为浙江卫视“青春梦想”明星主持人打造计划中的一员,左岩先于伊一、沈涛、陈欢在影视作品中展露头角。

  左岩韩彩英为青春“变形”

左岩剧中古灵精怪
左岩剧中古灵精怪

  青春与梦想是让人血脉喷张的字眼儿,在《蓝色梦想》中男主女主们在属于他们的青春战场为了事业与爱情打拼。剧中左岩与韩彩英是一对闺蜜,自觉内向、私下并不擅长与人热络聊天的左岩变成十足“男人婆”,经常充当韩彩英的“护花使者”。左岩说:“其实好多人不了解主持台下的我,虽然我在台上可以像个疯子一样很豁得出去去娱乐大家,但私下里我是一个很静的人,虽然我说自己是内向的都没人信,但贾文静这个角色真的是我的一个相反面。”而这部剧也是韩彩英进军中国拍的第一部戏,一向给人优雅大方美感的她也笑言,这一次在剧中也“野蛮”了起来。

  在浙江卫视2.0明星主持人打造计划中,左岩被赋予了“百变时尚女王”的定位,于是在这部自制剧中也给了她多变的机会,除了个性上的疯狂转变,还特别将她设计为“短发控”,在剧中变换了N多款短发的造型,让一直以长发美美出镜的她过了把短发瘾。

  左岩为“梦想”出击

左岩戏里戏外反差大
左岩戏里戏外反差大

  浙江卫视主打“青春梦想牌”,除了打造“青春梦想主持人”,还一早开始筹备自制剧“梦想三部曲”系列,旗下强力打造的四位青春梦想主持人,“时尚女王”左岩、“全能综艺小天后”伊一、“情感教主”沈涛、“综艺小天王”陈欢都将分别加入其中。

  之前外界一直热议四位青春梦想代言人谁将会第一个与“梦想”亲密接触,现在《蓝色梦想》已开始热播,左岩无疑成为第一位跑出者。而对于主持与演戏工作的侧重她显得很坦然:“做主持与演员根本就是两种人生,主持人主要是靠智慧的,而做演员主要靠想象力。”其实《蓝色梦想》并不是左岩第一次接触表演,她早在高希希导演的话剧《甜蜜蜜》、何念导演的话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和电视剧《满江红》中有过大胆演出。

  现在正在与人气小生安七弦、钟汉良拍摄新电影的左岩,主持的工作明显减产,当被质疑是否因拍摄工作而影响到主持时,她只是淡淡回应:“只是因为刚好最近主持的工作不是太忙,才安排的电影拍摄。”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