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浙视热播 三看点揭秘

2012年08月01日14:49
来源:搜狐娱乐
《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浙视热播 三看点揭秘 (点击进入组图)
《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浙视热播 三看点揭秘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世纪博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浙江卫视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在浙江卫视强势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天两集联播。此次,除了“朱丽叶”“何正”的继续加盟,《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并未沿袭《无懈可击》前两部的原班人马,而主题与《无懈可击》前两部也大有不同。“蓝色梦想”究竟要呈现给我们的是什么?

  看点一:故事瞄准“梦想”

  在《无懈可击》前两部中,更多涉及的商战类元素,不过在《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中,不仅增加了自身诙谐、清新的独特元素,还有更多的梦想元素被注入,描述了年轻人“探索梦想”“追求梦想”“成就梦想”的故事,为观众呈现出一部普通人生活和奋斗的励志大剧。

  剧中的每个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并为之不断努力。无论是女主角林蔚蔚(韩彩英饰)在辍学后依旧坚持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还是徐浩廷(朱梓骁饰)在跌跌撞撞中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梦想,还是沈晓琪(鬼鬼吴映洁饰)把对浩廷的爱当做梦想并且对他不离不弃的坚持,还是贾文静(左岩饰)为了告别网店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实体店的不懈努力,还是安洋(孙坚饰)为了买一栋大房子有个安稳的家的努力奋斗,又或者是徐丽丽为了有朝一日成为拥有前呼后应荣耀的大明星的坚持,这些无一不在向观众展示着他们坚持梦想,追寻梦想的勇敢果断。

  看点二:情节“草根”更生活化

  在以往的青春励志剧中,更多的角色是塑造在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下去追求梦想,像是《奋斗》中的陆涛有两个富爸爸,米莱是千金大小姐。他们的成功压根不是靠奋斗,他们的经历也不具普遍意义。而这在《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里是恰恰相反的,男女主角都是普普通通的平凡年轻人,为了自己的梦想在不懈努力着,剧中少了很多理想化和乌托邦的东西,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奋斗轨迹。

  看点三:新老演员,中韩演员同飙演技

  《一起去看流星雨》之后,朱梓骁再鲜见成功的青春偶像剧作品,虽然这次角色依旧继承其搞怪耍宝的性格特点,但表现能打几分?韩彩英婚后首次加盟中国内地电视剧的拍摄,不再年轻的她还能否延续《豪杰春香》里的精彩?而左岩从女主播转入电视剧演员,是否能有很大的突破?鬼鬼吴映洁与程皓枫纠缠的感情是否可以赢得观众的喝彩?孙坚的“娘娘腔”形象又是否能观众感受到其细腻的心思?这也是不少粉丝期待《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的目的所在。

  另外,几位老戏骨的加盟也让该剧更具看点。演员高宝宝,周国宾,聂雅亮的亲情加盟,新老演员合作,中韩演员同飙演技,使《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更具吸引力。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