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山人海》全球首映礼 群星“追凶”红毯

2012年08月01日09:51
来源:千龙网
《人山人海》全球首映礼 群星齐踏“追凶”红毯
《人山人海》全球首映礼
《人山人海》全球首映礼 群星齐踏“追凶”红毯
《人山人海》全球首映礼
《人山人海》全球首映礼 群星齐踏“追凶”红毯
 
 

  千龙网讯 7月31日,由北京宏成越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康城腾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万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发行,第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银狮奖”得主蔡尚君执导,顾小白及顾峥编剧,陈建斌、吴秀波、陶虹主演的电影《人山人海》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导演蔡尚君携主演陈建斌、陶虹及两位编剧亮相现场,众多圈内好友也前来助阵。嘉宾们现场重踏追凶路,并为电影送上祝福。


  嘉宾重踏追凶路 红毯变身“追凶地图”

  在首映礼红毯仪式环节,陈建斌与蒋勤勤夫妇、陶虹、导演高群书、小宋佳、左小祖咒等等一一亮相,此次活动中嘉宾们并未踏上红毯,而是一起走上主办方特别制作的“追凶地图”,重回追凶路。其中“追凶地图”从贵州六盘水开始,途经河南信阳、四川成都、广西梧州、云南保山等地,最后在广西柳州画上句号,因为这些地方都曾留下老铁的追凶足迹,而广西柳州则是凶手最后落网之处。此外,“追凶地图”上的每个地点都用摩托车的车辙相连接,皆因故事原型的追凶工具就只有一辆摩托车,而老铁就是用这辆摩托车走遍全国,并最终抓获真凶。

  陈建斌首开金口秀歌技 蒋勤勤现身为老公助阵

  《人山人海》中陈建斌饰演的老铁是一个敦厚而执拗的平凡人,此次,他褪去龙袍一改往日帝王形象出演,极具颠覆性。首映礼现场,陈建斌与蒋勤勤夫妇甜蜜亮相,久未露面的蒋勤勤一出场便赢得众人喝彩。蒋勤勤表示此次也是为陈建斌的新作来助阵,希望影片能够大卖。陈建斌与众人分享了拍戏心得,并向大家讲述了影片拍摄时鲜为人知的趣事,大展其真实而鲜活的一面。而当天的“重头戏”则是陈建斌首次开腔在公众前面演唱歌曲,而且亲自包揽词曲创作。不论是“曹操”、“雍正”还是“老铁”,陈建斌都给人以硬朗严肃的印象,而现场陈建斌演唱的新歌《契诃夫来到我身边》却是电子摇滚风格,着实让在场人士惊艳了一把。

  “众星捧月”齐贺影片 《神探亨特张》主创到场

  当天导演李少红、小宋佳、左小祖咒、蒋勤勤、导演张扬、张一白、歌手高旗等各界名人皆到场为影片助阵,《神探亨特张》导演高群书也携微博红人孔二狗等主演到场庆贺。据悉,《人山人海》编剧之一顾小白曾在《神探亨特张》中出演角色,这部改变自真实杀人案件的影片曾在海外傲视群雄,斩获第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银狮奖”。部分提前观看过影片的嘉宾表示:“影片展现的是一个大部分人从未了解过的世界,那种感觉直抵内心,很震撼!”

  九大观影团齐助阵 摄影大赛获奖者与主创互动

  发布会当天,主办方还为影迷朋友举办了映前观影会,以答谢广大影迷对本片的热爱和支持。当天新浪网观影团、搜狐网观影团、豆瓣网观影团、凤凰网观影团、人人网观影团等九大观影团共计五百余名影迷和业内人士观看了该片,并对影片予以一致好评。此外,在首映礼现场,片方还邀请了《人山人海》主题人像摄影大赛的获奖者来到现场与主创见面,一同探讨镜头中那些真实人物的故事,并分享他们的喜怒哀愁。据悉,《人山人海》将于8月3日全国公映。 (来源:千龙娱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