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做次有钱人》曝人物海报预告片 暑期卖萌

2012年08月01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
《做次有钱人》曝光首款海报
《做次有钱人》曝光首款海报

  近日,即将于2012年8月17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的国内首部萌喜剧电影《做次有钱人》,首款人物海报、首款预告片正式面市。从目前曝光的海报、预告片中,几位主人公悉数登场,能够领略到影片的疯狂搞笑,同时有钱人的豪华阵势也初露峥嵘。

  萌喜剧《做次有钱人》是出品方中映联合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延续了之前《人在囧途》的精品路线,再次推出的诚意之作。影片由喻恩泰、戚薇、曹炳琨、胡蝶、杜海涛、王双宝、巴多等明星鼎力加“萌”,讲述了无业游民李孟(喻恩泰饰)因为长相与亿万富翁唐耀酷似,偶然的机会下做了唐耀的替身,在唐耀秘书林培(戚薇饰)严厉调教下,体验了一回做有钱人的酸甜苦辣。穷屌丝走进了有钱人光怪陆离的世界,装修奢靡的豪宅,布满奇珍异宝的办公室……时而谨小慎微,时而嚣张浪费,萌态逼人,举手投足皆是笑点。

  【海报曝光 穷秀才变身高富帅】

  片方曝光的萌喜剧《做次有钱人》首款人物海报以黑色为主色调,三位主演呈三足鼎立的架势,没有任何眼神及肢体的交流,令人对三位在片中的关系产生联想:戚薇一改以往现代剧中时尚靓丽刚柔并济的完美女性形象,扮起了造型中性的男人婆。她所饰演的林培,虽然聪明美丽行事干练,却总是不苟言笑,穿着保守刻板的黑色套装,让男人敬而远之;实力派演员曹炳坤饰演大反派闻鹏飞,对总裁唐耀的地位窥视已久,更是设下重重陷阱,酝酿了一场夺权篡位的惊天阴谋。另外,海报中尤为明显的亮蓝色字“STAND-IN”像一道密旨,令人浮想联翩。

  【90秒预告片 有钱人是所有人的孙子】

  萌喜剧《做次有钱人》本辑发布的预告片中,更是在短短90秒时间内,极尽可能地把过多位明星主演用最凌厉的剪辑手法展现了出来。预告片呈现出癫狂超萌的风格,各种爆笑场面层出不穷,加上男主角喻恩泰凄迷的眼神具有四分五裂的“萌力”,精致细腻的演技绝对“萌”人于千里之外。一出场就是香车美女前呼后拥的豪华气派,拉菲泡脚、坐拥豪宅、一掷千金、香艳诱惑、上流聚会......信息含量巨大,基本上将影片中几组重要人物及其情节都简要交代了出来。结尾处,喻恩泰一句满含深情的:“我是你们的孙子”,一定让很多观众在忍俊不禁的同时,或许又能想起一些什么来。唐耀与李孟、李孟与林培这两对欢喜冤家的爱恨情仇又将如何串联起影片中充满人情味的故事呢?这一切令常人好奇又感觉不可思议的事情会如何发生的呢?就让我们在8月17号萌喜剧《做次有钱人》上映时揭晓谜底吧!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