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未婚妈妈杨思琦甩旧爱阴影 奥运会解说跳水比赛

2012年07月31日23:35
来源:搜狐娱乐
杨思琦解说跳水比赛
杨思琦解说跳水比赛


  伦敦奥运播映权拉锯战终于解决,无线与亚视成功争取播奥运,两台更罕有联手制作节目。无线取得奥运转播权后,众高层随即进行闭门会议,有人在会中提议找杨思琦解说跳水及李绮雯解说足球,其实是借绯闻作噱头。因为被杨思琦狠撇的吴帅正是前香港跳水队成员,而香港足球员陈肇麟(陈七)亦是李的旧爱。对此,思琦坦言不尴尬,为赚奶粉钱,硬着并头皮也要上。

  翻炒旧恋情无线靠艺人造势

  伦敦奥运会于上周五开幕,无线及亚视只有约一星期筹备,时间非常仓促。不但召集全台艺员宣传,还要靠有人气的艺人当主持提高收视,甚至不惜将对方绯闻摆上台,制造话题。

  此前,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奥运筹备时间只有一个礼拜,高层都在想尽办法提高收视率。除了专业评论员,也会找艺人助阵增加号召力。期间有人提议杨思琦解说跳水,但有高层担心弄巧成拙。但现在收视率排第一位,也就管不了那么多。其实主持名单每天都在更新,艺人都没收到正式通知。

  杨思琦与吴帅这段过气恋情,始于上届北京奥运会。当时杨参加奥运特训班时,通过香港跳水队选手俞越认识了吴帅。四年后,对已经有了女儿的杨思琦来说,如果真的被安排解说跳水节目,应该颇多感慨。不过,上月有商场请她和奥运跳水冠军胡佳出席活动宣传时,她硬着头皮说:“不会尴尬,跳水是健康的运动,我自己也会看这个项目。”

  曾与前南华球员陈七恋爱的李琦雯,也被委任为足球项目的客席主持。早在2010年的《世界杯动起来》节目中,李绮雯已被众主持取笑她与陈七的过气恋情,故早就习以为常。上周二(24日),李在电话中表示:“是吗?我没有收到通知啊,就算让我解说足球都OK,都是工作任务嘛。况且我做过欧洲杯和世界杯主持,不会介意的。但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更想解说游泳,因为自己比较喜欢。”此外,无线又找了不少女将助阵,包括徐子珊和陈美诗等。

  无线借艺人绯闻搏收视之余,也开始联手亚视这一宿敌。两台合作制作200小时奥运节目,经磋商后安排在明珠台与国际台,每天下午4点半到深夜5点轮流接力播出。

  无线、亚视奥运大比拼

  据悉,无线会免费借出电视城录影制作厂,但每次一起录制节目时就只准亚视派两位主持亮相,其余4名则是无线主持。人多出一倍,无线占尽天时地利,对此,亚视公关区区先生直言不讳:“对啊,我们会找陈启泰和朱慧珊到他们的厂做主持。”

  而无线综艺及体育科制作主任李汉源也表示:“终究我们是大台,资源更加完善,卫星信号也更好,所以决定由我们来做。”

  日前有传媒刊登奥运赛事时间表,称亚视占尽优势,可以播放跨栏和跳水决赛等重要赛事。对此无线否认说:“其实两台会播哪些赛事都没决定,报纸登的都只是他们的猜测而已。”

  虽然无线对播映奥运赛事运筹帷幄,但实际仍有隐优,7月16日成功取得播映权当晚,无线即安排一行九人做先头部队,包括陈芷菁和韩毓霞两位主持赴伦敦采访。其后再派朱凯婷接力飞到伦敦会合。但目前为止,无线外景队尚未取得奥运场馆采访证,惟有先行在伦敦街头拍摄奥运气氛。

  对此,奥运主持钟志光也承认:“其实奥运要三个月之前申请,我们迟交了申请表。最坏的打算就是申请不到,不过我们都尽力了。”对于无线找一众养眼女艺员助阵,钟则说:“我们靠专业知识,他们靠人气知名度,各取所长。”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