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活家庭2》 冯家遭遇“不讲理的邻居”

2012年07月31日12:29
来源:搜狐娱乐
《乐活家庭2》剧照
《乐活家庭2》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内著名影视制作机构中视美星投资拍摄的《乐活家庭2》已经在全国卫视和观众朋友见面了。此部电视剧是《乐活家庭》的第二部,不仅延续了第一部的诙谐幽默,同时巧妙的将乐活家庭里生活的酸甜苦辣通过每个诙谐幽默、富含哲理的小故事得以展现。据不完全统计《乐活家庭2》网络播出点击量在短短一周内已经高达300万次,有众多网友留言纷纷表示比《家有儿女好看。

  据中视美星介绍,《乐活家庭》系列情景剧属于《家有儿女》系列的升级版,不仅将3代同堂的故事搬上了荧屏,而且集合当代都市中所发生的故事。比如今晚要播出的《楼上楼下》讲述的就是有关于邻里之间真实存在的故事:张云好不容易休息,想倒倒时差,可楼上总弄出哗啦啦的动静来。六姑也抱怨楼上总把滴水的拖布搭在阳台上凉。正在家人抱怨的时候,风将楼上凉的衣服吹到楼下,冯志趁机往上倒了脏水。楼上的邻居因为此事质问冯家,冯志道出了他们的不满,楼上哑口无言。可是“上邻”也是有苦难言,一赌气拖布也不拧了,弄得冯家阳台跟水帘洞一样,矛盾更加激化了。六姑会怎么做呢?邻居又是因为什么才变得“不可理喻”?最后,两家的矛盾得以解决了吗?

  本集故事来源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北京的高楼越来越多的背景,整个城市的居民也从满是平房的小胡同搬进了宽敞的楼房,随着拆迁的声势越来越大,到现在为止北京住楼房的市民也随之越来越多。随着居民在享受到楼房带给他们更方便、自我和舒适的同时,心里也会有一定的不适应感,比如:周围的“小人群”从“老街坊”变成了“新邻居”、邻里之间的沟通也变得越来越少、习惯了住平房的老人会觉得高楼“不接地气”等等。可最大的问题还是邻居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少,一个防盗门好像也“防”住了人与人之间应有的感情,一点点小事儿,就可能变成很大的误会。希望通过收看《乐活家庭2》能够让邻里之间找到最原始的感动。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