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版《史密斯夫妇》登陆山东卫视 引谍战热潮

2012年07月31日11:02
来源:搜狐娱乐
《尖刀队》崔波、范雨林演绎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尖刀队》崔波、范雨林演绎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火热开播的谍战传奇大剧《尖刀队》掀起又一轮谍战热潮,而崔波和范雨林演绎的的谍战爱情成为最大看点之一,二人拥有出神入化的枪法、帅气利落的外形和默契无比的搭档,被称为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无敌神枪手

  范雨林和崔波在剧中都是无人堪与匹敌的神枪手,一手好枪法给整个剧增加了非常多的精彩刺激:剧中的崔波身着白色上衣、花格裤子、长筒马靴,齐耳短发,手上持枪,好一副英姿飒爽。而她身着军装,手持双枪的造型更是像极了年轻版的“双枪老太婆”;而范雨林饰演的耿得胜身为尖刀队队长,身手不凡,更是智勇兼备。在第一篇章《血刃》中,耿得胜一力降十会,以力破巧,数次献身危机之中,三进三出敌营,全身而退,颇有赵子龙的风采。剧中,精彩流畅的打斗场面,引爆观众神经的同时,也对范雨林敏捷的身手赞叹不已。

  俊男靓女情侣档

  与《史密斯夫妇》一样最抢镜的就是这两名神枪手都是帅男美女,颇为吸引人瞩目:范雨林肌肉健美、外形硬朗,被圈内外喻为“东方史泰龙”,是演员中少见的肌肉型男,硬汉形象令人过目不忘;而崔波五官精致可人、身姿娴静动人、性格温柔体贴,自出道以来就被塑造成楚楚动人的贤淑女:《大汉天子》中花束子身世凄惨却又善解人意;《新包青天》中的西夏公主美丽动人。而在《尖刀队》中,崔波可谓是颠覆形象,成功演绎姜菊花的好爽泼辣!

  谍战爱情:战场玫瑰分外娇艳

  《尖刀队》是一部以谍战为主线,感情为辅线的谍战剧。剧中着力表现的是尖刀队这样一群性格鲜明、意志坚毅、为保卫自己的家园而抗争,舍小我而取大义的革命战士。同时在剧中的感情线,耿得胜和姜菊花可谓是一对欢喜冤家,属于日久生情式的情感。其实两人早已心存彼此,可是性格倔强的他们,始终纠结于那种难以启齿的内心矛盾之中,这样的爱情桥段还真是让人纠结不堪。究竟耿得胜和姜菊花这对欢喜鸳鸯是否经得起战争的考验呢?敬请继续关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每晚19:35热播的《尖刀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