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伤心童话》粉丝持巨幅海报 全国影城接力签名

2012年07月30日17:24
来源:搜狐娱乐
《伤心童话》粉丝聚成都万达影城锦华店签名接力
《伤心童话》粉丝聚成都万达影城锦华店签名接力

广州华影青宫电影城《伤心童话》粉丝持巨幅海报签名
广州华影青宫电影城《伤心童话》粉丝持巨幅海报签名

  即将于8月17日上映的浪漫爱情电影《伤心童话》,近日引发了粉丝追捧的热潮,他们于日前在全国各地自发组织了“电影《伤心童话》占领全国九地影城”的海报传递活动,似乎与奥运火炬传递的方式相呼应,为支持的偶像助阵呐喊。

  影迷“占领”全国九地影城 为偶像票房助阵

  电影《伤心童话》还未上映,但几位主演——刘诗诗、胡夏、谢楠、大左都是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制片人刘同也是时下被热捧的励志榜样。几位主演首次“触电”,粉丝们支持的热情相当高涨。

  7月28日下午16点,《伤心童话》主创的粉丝南北双城联动,齐聚在北京首都电影院西单店和广州华影青宫电影城,展开十米长的巨幅海报。除了在海报上写下自己的祝福,他们也号召影院的观众和工作人员加入签名的行列,并向他们推荐这部讲述暗恋故事的影片,有不少观众现场便表示会在上映后到影院观看《伤心童话》。第二天,29日下午16点,成都的粉丝来到成都万达影城锦华店,为前一天北京和广州的签名活动接力,传递对影片的支持热情。

  粉丝反客为主表达意愿 创立支持偶像新方式

  28、29日,在北京、广州和成都三地签名活动的影城里,大批粉丝都早早齐聚,身着统一服装,带者印有偶像照片的灯牌和标志物作为展示。随着到场粉丝人数的不断增加,现场气氛也越来越热烈。下午16点,在人群的欢呼中他们展开了一张长达十米的巨幅海报。随后,粉丝们井然有序的在海报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写下了对偶像和电影的祝福语。北京签名结束后,在场的粉丝整齐的喊出了“祝8月17日电影《伤心童话》票房大卖”的口号,响彻整个首都电影院大厅。据悉,这次刘诗诗、胡夏、谢楠、大左、刘同五家粉丝共同聚集在一起宣传电影,这种大规模的自发巨幅海报签名活动在国内还是首次出现。

  反客为主表达意愿 粉丝支持偶像新方式

  在北京首都电影院西单店签名活动结束后,有几位粉丝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其中一位粉丝告诉记者,《伤心童话》是刘诗诗和胡夏第一次出演电影,偶像首次触电大银幕,粉丝们都希望能用自身的力量帮助偶像做些事情,他们想到用为偶像签名的方式,既让影院了解影迷们热烈的观影意愿,也能让更多影院的群众了解《伤心童话》。有一位胡夏的粉丝展示了自己亲手画的《伤心童话》海报素描图,上面的刘诗诗和胡夏栩栩如生。

  据悉,接下来《伤心童话》主创的粉丝还将在深圳、杭州、福州、上海、重庆、沈阳继续接棒,于影片8月17日正式上映前,在每个双休日的下午16时在自己所在城市的影院拉起巨幅海报签名,为偶像票房助阵。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