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众星追看伦敦奥运会 刘翔以高票当选大牌最爱

2012年07月30日15:5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杨幂和刘恺威合照
杨幂和刘恺威都很关注伦敦奥运会

  
  广州日报讯 伦敦奥运会,数以亿计的观众当中不乏各路明星,平时总是被人追的他们,这次也成了热情似火的追星族。本报独家访问了多位明星,让他们说说自己最期待关注的运动项目、中国运动员等,刘翔以高票当选大牌最爱,不是一般的“亚历山大”。

  刘恺威

  “今年一定会追看,全程关注,因为自己本身很喜爱运动,而且觉得中外健儿在竞技过程中全心投入的状态非常纯粹,非常有魅力。”

  最期待:期待女子跳水吴敏霞的表现,希望她能够夺冠。

  最关注:几乎所有都关注,最关注的是女排,尤其是中国女排。

  杨幂

  “今年当然会追看,只要时间允许。”

  最期待:奥运会的很多项目都很期待,比如游泳、乒乓球和网球。

  最关注:最关注的当然是刘翔啦。

  最难忘:最难忘的是北京奥运会,因为是在自己成长生活的城市举办的,感觉自己也是奥运一分子。

  最喜欢的奥运冠军:觉得都挺好的,都代表了中国的实力。

  佟大为

  “我会追看刘翔的比赛”

  最期待:田径项目男子110米栏的金牌角逐。

  最关注:刘翔。

  最难忘:最难忘的奥运比赛有两次,一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110米栏比赛,刘翔以12秒91的成绩平了由黑人保持11年的世界纪录,这是中国人夺得的第一枚奥运田径金牌,二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刘翔的退赛,让人惋惜。

  最喜欢的奥运冠军:刘翔,他个性张扬,爱耍酷,代表了新一代的中国运动员风貌。

  黄海波

  “在进组拍戏前,应该都会追看。”

  最期待:刘翔的110米栏。

  最关注:林丹。

  最难忘:对所有中国人来说,最难忘的恐怕就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刘翔的110米栏决赛了。

  应采儿

  “因为工作忙碌,其实自己平时看体育比赛的机会并不多,但这次伦敦奥运, 也许会约上姐妹淘,一起边吃零食边看比赛。”

  最关注:一些跟水有关的项目,比如游泳、跳水之类的,因为观赏性很强,还有帅哥可看。

  最喜欢的奥运冠军:大家应该多关注那些没有取得金牌却一样默默付出过的运动员,也许他们最后没有拿到金牌、没有被很多人认识,甚至没有机会在奥运决赛赛场上,但他们一样实践着奥林匹克的精神,一样是我心中的英雄。

  石咏莉

  “虽然中国与英国有7个小时的时差,但我还是会熬夜看比赛。”

  最关注:国家体操队的邹凯,上一届北京奥运会他还是全队最年轻的运动员,这届将最为老队员打头阵,十分期待和祝福他能在伦敦奥运会取得佳绩。

  最喜欢的奥运冠军:郭晶晶,她是我们女生的骄傲。

  苏有朋

  “今年要拍一个电视剧《非缘勿扰》,每天都要工作10个到11个小时,所以可能没时间看,但只要有选择的话,肯定会看。”

  最期待:能去参加奥运会的,所有人都代表了国家实力,都很期待。

  最关注:刘翔。因为上次北京奥运会错过了,现在赛制八改七之后,他的成绩比较稳定,希望他能得偿所愿。另外我个人比较喜欢网球,只要有李娜参加的比赛一般都会看。去年她在法网夺冠我看了,很激动,今年希望她能取得佳绩。

  王学兵

  “本届奥运比赛有时间就会看,但因为拍戏的关系,比较难,我连这次的开幕式都没顾上。”

  最期待:田径项目。但对击剑也挺感兴趣,这项比赛要会看的话很有意思。

  最关注:中国的运动员是林丹(我自己本身非常喜欢打羽毛球)和刘翔;会关注美国的梦十队。

  最难忘: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这两届我都担任了火炬手,所以印象特别深刻。

  最喜欢的奥运冠军:刘翔,因为我本来觉得,中国的田径项目,至少要再过50至100年才能走出去。

  尚雯婕

  “有时间就肯定会关注所有赛事,尤其是有中国健儿参加的。”

  最期待:是体操。此外,是伤后复出的刘翔,因为我感觉他最近一直有所保留,想必奥运会有惊喜吧。

  袁姗姗

  “因为拍戏和时差的原因,可能会错过很多直播,但是如果条件允许我会看比赛。”

  最期待:三米板跳水,希望何冲可以夺得冠军。

  秦岚

  “有时间肯定会看比赛”

  最期待:当然是中国军团的奥运首金,中国射击队是每届奥运会我最期待的队伍,今年伦敦奥运会的首金也是中国代表团首金果然不负众望,被女子十米气步枪选手易思玲摘得。像中国的传统强项射击、乒乓球、羽毛球、跳水、体操也都是我关注的比赛。

  最关注:田径项目的刘翔,羽毛球项目的林丹,游泳项目的菲尔普斯……所有在奥运会上争金夺银的运动员都是英雄,都令人钦佩。

  最难忘:北京奥运会中国男子体操团体冠军的那场比赛。

  冯绍峰

  “最近一直在通宵拍摄新戏,可能看奥运的机会不多,但如果有时间,还是会好好欣赏的。”

  最关注:一些跟水有关的项目,比如游泳、跳水之类

  最期待:刘翔110米栏那枚吧,从2008年到现在,一直在期待。

  最关注:其实中国的每一位运动员我都很关注,毕竟是代表祖国去征战。从个人兴趣角度来说,我最关注的还是李娜,因为一直很喜欢打网球。外国运动员比较关注的是牙买加的田径选手博尔特,我喜欢跑得快的人。

  最难忘:2004年,奥运会决赛中,中国女排曾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以3:2逆转俄罗斯摘金。

  最喜欢的奥运冠军:太多了,最喜欢的应该是拳击冠军邹市明,他把中国武术的技巧融入到对抗性很强的拳击运动中,可以说是力与美的完美结合。

  郭涛

  “只要时间允许,自己一定会追看各项自己最喜欢的体育项目比赛。”

  最期待:最期待的金牌就是中国能够拿到本届伦敦奥运的首枚金牌,而广东选手易思玲在女子10米气步枪夺冠已经让我如愿以偿。

  最难忘:中国女排的表现一直是我对奥运会最难忘的记忆,看到中国女排强大的凝聚力,为了胜利团结一心的表现实在振奋人心。今年伦敦奥运,中国女排被分进了拥有美国、巴西等世界顶级球队的“死亡之组”,可以说征战之路并不简单,但看到日前中国队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虽然开局不利,但最后用坚韧不拔的意志连扳三局完成逆转的画面,也让大家对中国的女排姑娘们更有信心。

  最喜欢的奥运冠军:与许多明星一样都是“刘翔粉”,希望刘翔在今年的比赛中能拿下好成绩,弥补2008年缺席北京奥运会比赛的遗憾。

  张译

  “因为我现在身在剧组,拍摄电视剧《好家伙》,等拍摄结束了,我想我会把精彩的比赛补回来看的。”

  最期待:射击项目,因为比较关注首金花落谁家。刚得到消息是咱们中国的易思玲夺得了首金,真是太开心了,替她高兴啊。

  最关注:还是咱们自己的选手了,比如:林丹、陈一冰等。

  最难忘:2008年的奥运会,而这个“难忘”刚刚又被刷新了,那就是今年的伦敦奥运会。最难忘的比赛我想有很多,那么从伦敦奥运会说起的话,我觉得易思玲的女子10米气步枪刚刚只是一个开始。

  最喜欢的奥运冠军:林丹,不服输的拼杀精神,让观众看着很过瘾,他在赛场就犹如一名正在战场作战的勇士。

  张歆艺

  “我现在剧组拍戏,实在没办法追看比赛,但是会时时更新比赛的新闻。”

  最期待:当然是刘翔的110米栏冠军,他也是我最喜欢的奥运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刘翔因伤退赛,让人非常心疼,希望这次他能够再创辉煌。

  最关注:刘翔。

  最难忘: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刘翔和中国女排带给我们无限的震撼和感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