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推出“奥运专场”杨凌谈情感

2012年07月28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奥运冠军杨凌夫妇
奥运冠军杨凌夫妇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每周六晚21点21分播出。作为中国首档“后婚恋“情感节目,一直定位于关注现代人的“多面爱情”,展现不同人群的爱情观。《爱情保卫战》在全国的情感节目中独家推出“爱情专场”为有代表性的人群“定制爱情”,打造个性化情感节目。奥运会作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的运动健儿,他们的感情生活也会让很多人关注,《爱情保卫战》将在本周六21点21分推出“奥运”专场,用独特的情感方式为奥运加油,解读运动员的情感生活。节目现场邀请两届奥运会射击冠军杨凌夫妇献上“爱情保鲜计”,为“运动爱情”支招。杨凌首次透露在光环照耀下不为人知的“低谷”时期,带您走进奥运冠军的爱情生活。

  篮球情侣场内大PK 杨凌:妻子是我的“后盾”

  节目中来自山西23岁的小劲与同是来自山西的女友小文因为篮球相恋。女友小文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女友获得过全国篮球冠军,而自己仅仅是一个山西省亚军,这让小劲十分有压力。而每次看到自己打球时,女友小文都会在一旁指指点点,批评小劲球技差,这一点再次引起了小劲的不满,男人的自尊使得小劲在现场要求跟女友“一决高下”:每次你都说我做的不好,那我要看看你到底好在哪!女友小文也不甘示弱:行啊!那就比啊!在带球过人的时候男友小劲略胜一筹,女友小文觉得不服气,二人僵持不下。此时奥运冠军杨凌表示:咱们都是运动员,但是人生不全是比赛,还是要回归生活,不能永远像在赛场上一样,跟自己较劲跟恋人较劲。运动员更需要有爱情的支撑,他们会比其他人的情感更加脆弱,因为平时的比赛中就会承受很大的压力,恋人的鼓励是非常重要的,大家看到的都是我奥运冠军的光环,但实际上我曾经也经历了运动的低谷,我妻子是教练,我是运动员,她很能理解我的处境,那时候都是她在鼓励我,支持我,最后让我走出低谷,我的军功章里有她的一大半。他是我最大的“后盾”。伦敦奥运会是现在最受大家瞩目的焦点,运动员的成绩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弦,而运动员背后默默付出的艰辛与汗水只有陪伴在他们身边最亲近的人最了解,他们是每个参赛运动员背后的“无名英雄”。他们也应该赢得我们的掌声与关注。

  《爱情保卫战》将继续关注“爱情专场”,在即将到来的七夕将推出“城市爱情专场”,邀请来自深圳、重庆、武汉的情侣现场打响爱情保卫战,体现不同城市的爱情观念,展现年轻人的情感世界,多角度的呈现每个城市独有的文化与情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