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现实版雷锋亮相《都来爱梦》 求自行车行侠仗义

2012年07月27日19:16
来源:搜狐娱乐
都来爱梦心愿来宾雷锋侠薛飞
都来爱梦心愿来宾雷锋侠薛飞

  搜狐娱乐讯 雷锋和超人的结合体是什么?没错,那就是一身正气、助人为乐的雷锋侠。虽然在2011年的微电影《雷锋侠》中,头戴雷锋帽、身披红色斗篷的雷锋侠出现过,可是现实中的雷锋侠您见过吗?本期江苏综艺《都来爱梦》迎来现实版雷锋侠,他究竟是何方神圣?他会带来哪些有趣的故事?本期《都来爱梦》为您讲述。

  大学生“变身”雷锋侠 缺一辆自行车帮忙

  “雷锋侠”薛飞来自哈尔滨黑龙江大学,是一名19岁的大一学生,生活中的他爱好广泛,活泼好动。2011年9月的一天,微电影《雷锋侠》爆红网络,这部电影也让薛飞不再甘于平淡,于是在整理好装备之后,现实版的雷锋侠横空出世,而这位雷锋侠的主要任务就是在校园里帮助各种需要帮助的人。有人认为薛飞是一个来无影去无踪的神秘侠客,也有人认为薛飞是在作秀,是一种行为艺术,然而薛飞却一直在坚持帮助着别人。

  功夫不负有心人,薛飞的坚持逐渐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但是这位可爱的雷锋侠又有了新的苦恼:和电影中的雷锋侠相比,他还缺了一样重要装备——自行车。薛飞说:“我特别希望能给自己配一辆自行车,这样帮助别人的时候可以方便一点,效率也可以高一点。”这次来到《都来爱梦》,薛飞希望获得300元的心愿金额作为购买自行车的费用。

  从新奇到全心投入 希望更多人参与做好事

  薛飞坦言:“刚开始想做雷锋侠的时候,主要也是觉得好玩,穿着这身衣服,想以一种类似玩乐的心态出现在学校里。”可是在一次次帮助别人的过程中,薛飞的心态也在发生着变化,他说:“慢慢在做的过程中发现,我每帮助一个人,就会带给其他人一份温暖,我所做的这件事是有意义的。”明白这个道理后,薛飞的雷锋服穿得渐渐少了,他发自内心地说:“衣服只是一个皮囊,其实只要你帮助人了,你就是一个雷锋,你就是雷锋侠。”

  雷锋侠的未来将何去何从,薛飞有着自己的期待,他希望自己组织一个社团,慢慢地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他说:“不一定所有人都穿着雷锋侠这身衣服,但所有人都要有一颗向上的心,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是好事,就应该坚持下去。”有梦之队嘉宾提示薛飞:“你冬天做雷锋侠,夏天可以做葫芦娃,穿个裤衩出来,多凉快。”顿时引发阵阵笑声。

  【特别提示】 江苏综艺频道《都来爱梦》7月28日晚21:00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