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映洁挑战职场艰辛 8月1日开播人气不输韩彩英

2012年07月27日09:39
来源:新华网
吴映洁挑战职场艰辛 8月1日开播人气不输韩彩英

  由朱梓骁、韩彩英、鬼鬼吴映洁等青年偶像联袂主演的《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将于8月1日正式登陆浙江卫视。这是吴映洁在2012年暑期档交出的第一份荧屏答卷,《女相》、《恋夏》等电视剧有望在今年下半年陆续与观众见面。

  在过去塑造的荧屏形象中,吴映洁多以调皮搞怪精灵的角色出现。在《蓝色梦想》中,她完全颠覆过往的角色,大胆挑战富家女,虽然贵为千金,但作为励志大戏,挑战职场艰辛成为鬼鬼的首要任务。

  这次来了个360度角色大转弯,吴映洁的粉丝飘飘们非常热情,尚未开播微博、论坛、贴吧等专属场所已经炸开了锅。尤其是在微博上,鬼鬼吴映洁成为热门话题榜前三甲,可见大家对她这部新作的重视。出席首映记者会之后,她的个人微博也一日之内狂涨4万余名粉丝。

  不管是新闻发布会还是活动,吴映洁的粉丝总会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人气不输韩彩英。首映式录制现场就聚集了大批粉丝,因为数量限制,许多飘飘不惜在场外守候,吴映洁也大方与粉丝们合影留念。作为暑期档第一份交给观众的荧屏答卷,吴映洁对收视的期许非常简单,“希望可以受到观众的喜欢,大家也会喜欢沈晓琪这个角色”。

  剧情非常残酷,吴映洁身边自然也少不了趣闻。拍戏过程中,有个一秒钟变恐龙的桥段,与韩彩英演对手戏。因为广告公司的模特临时缺席,换韩彩英临时代替,她的头发偏偏在这个时候被造型师弄坏了。沈晓琪(吴映洁饰)就跑到韩的面前酸她,“不要以为你可以飞上枝头当凤凰了”。一句话激怒了韩彩英,可作为富家千金的沈晓琪岂能轻易罢休,一秒钟变恐龙脸,连镜头后的导演都被吓到整个身子都往后退让。就连鬼鬼自己也没有想到,“那张脸瞬间生气,我觉得用狰狞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

  在拍摄过程中,吴映洁很多小小创意都得到导演的赞赏,片场完全临时发挥,为角色设计一些动作,目的只是为了让沈晓琪这个角色更加讨喜。7月31日,浙江卫视将播出这部剧的首映式,在现场她依旧将可爱真性情进行到底,别忘记捕捉吴映洁的可爱表情哦。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