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人女王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猫人女王》激情夏日放异彩 第八集豪破600万

2012年07月27日08:31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携手猫人国际联手投拍、汇聚国际化制作班底与众多话题美人的国内首部自制美剧《猫人女王》,自上月播出首集后,反响一直居高不下,累计点击已突破了1亿大关。而这周四(7月26日)播出的第八集,更以其大尺度的剧情,比基尼湿身美女,普吉岛天堂风光大放异彩,上线12小时内点击量已经突破了600万,成绩相当亮眼!

比基尼湿身辣妹大集合 大尺度福利超养眼

  在这周四播出的《猫人女王》第八集里,潘霜霜饰演的西西作为模特种子选手被培养,此次普吉岛之行的全部焦点都落在她身上;但经过两轮的杂志封面拍摄,西西还是没能进入状态,神情恍惚;面对这种状况,她的好闺蜜蓓蓓(赵密饰)出手相助,将此情况告诉了西西男友安然(江洋 饰),安然毅然在拍摄现场向西西求婚,一片起哄声中,西西娇羞的答应了。其中比基尼水景戏颇为撩人,艾尚真、潘霜霜着熨帖三点式比基尼从泳池里缓缓走出来,妖娆的身段,姣好的面庞,一步一摇,神态相当媚人,更别提胸前的波涛汹涌,霸气十足。

  不论是养眼的比基尼辣妹还是普吉岛夜店里狂野奔放的露点事件,本集当中接连不断的超尺度情节,让网友看的十分过瘾,同时表示期待剧情更加撩人。在这个激情夏日里,《猫人女王》受到了不少宅男的追捧,许多网友大呼"很精彩、很美艳"。而截至发稿时,《猫人女王》第八集点击量已经迅速突破了600万,足可见其受捧程度。

下集潘霜霜甜蜜别墅蜜月 与好闺蜜反目

在第八集里西西答应了男友安然的求婚,但她的好姐妹蓓蓓却一直在旁阻挠;在第九集的预告中,不知是嫉妒还是维护,蓓蓓显得异常激动,怂恿西西不要答应安然的求婚,但是西西不听她的劝告;她拿着小刀泄愤。不同于蓓蓓的情绪混乱,西西异常满足和甜蜜;她和安然在海边手拉着手散步,突然安然掏出一把钥匙,告诉西西这是他们度蜜月的别墅钥匙,希望西西能收下,但似乎西西却另有想法。在第九集里,西西是否会为了安然抛下蒸蒸日上的事业呢?他们的甜蜜别墅蜜月会落得哪般境地呢?下周四中午12点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搜狐视频联手猫人国际 打造自制剧与品牌合作最强音

  《猫人女王》一剧首次采用无剧本的拍摄方式,并且采用了品牌客户形象与电视剧剧情深度融合的全新商业模式,将猫人这一品牌形象与重要剧情进行巧妙的结合。不难看出,从幕后走到台前,猫人延续了一贯的大胆、创新的品牌经营风格,展示了其"性感帝国"的品牌特质。猫人,中国性感内衣领导品牌,不再追求单个式的独立展示,而是放到了一个群体中,通过与潮流时尚剧对接,展开娱乐化生存,正式成为商界、影视、娱乐的三栖明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