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娜扎撇清欧弟绯闻 胡歌力捧新生代女神

2012年07月26日17:05
来源:搜狐娱乐
《轩辕剑》剧照
《轩辕剑》剧照

  搜狐娱乐讯 女神驾到!近日,湖南卫视热播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中于小雪的扮演者古力娜扎现身长沙,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娜扎现场回应了之前有关欧弟的绯闻,并对自己在“处女作”中的表现作出了评价,与我们分享了一些在《轩辕剑》的银幕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撇清绯闻和“干爹” 小娜扎的大机遇

  前不久,在娜扎参与完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之后,一条娜扎与欧弟的绯闻就不翼飞出,说娜扎就是欧弟的新女友,并在节目录制完后,一起去吃了夜宵口味虾。在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娜扎青涩的面庞上略显腼腆,她表示,当天录完节目之后非常的累,加上飞机晚点,她和她的经纪人在机场等了很久的飞机,根本不可能和欧弟一起出去吃口味虾。

  娜扎还是一名北影的在校学生,刚刚读完大一的她就在《轩辕剑》中出演主角,这样的经历和机会,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是相当难得的。而也正是因为这样过于亮眼的“傲人”经历,引来各界的怀疑,是否背后有一个“干爹”在支持着她。对于这样的“靠爹”说,娜扎表示这样的传言完全是无中生有的,自己第一次听到时也觉得很尴尬。当谈到自己如何成为《轩辕剑》主角时,娜扎这样解释道,是她忽然接到唐人的电话,匆忙赶去的:“我前几场剧本都没看过,剧组打电话来问我能不能参演,我一答应他们就很匆忙地让我去了,第二天就把大纲给我,开始拍戏。”

  “处女作”只打50分 小娜扎不想做“花瓶”

  《轩辕剑之天之痕》是娜扎“一夜成名”的“处女作”。对于自己在剧中的表现,谦虚的娜扎只给自己50分:“虽然自己在拍戏的时候觉得还是挺顺的,有时候很多场一条就能过,但是自己回头再看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和诗诗姐还有唐嫣姐相比,演技还是太差了。”娜扎保持着作为新人的谦卑之心,当剧播出之后,娜扎在网上关注着网友给予自己的各种评价:“当然,既有有褒奖的,也有表示不满意的。不管怎样的评论,我都会虚心接受,说得有道理的,我会努力去改正。”

  谈到接下来的计划时,娜扎表示目前公司还没有特别计划,但是学校的老师有写一个剧本,自己想去参演。“这是一个关于隐私的剧本,有很多内心戏,讲的是一个女孩和一个男孩有误会,名字叫做《隐私保险箱》。”娜扎表示,因为在“处女作”《轩辕剑》中经常被人称作“花瓶”,所以在下一部戏中,要挑战需要更多演技的心理戏。娜扎不想做“花瓶”!

  感恩前辈多照顾 胡歌力捧新“女神”

  作为新人,娜扎坦言在《轩辕剑》的录制过程中得到了胡歌、刘诗诗、唐嫣等前辈们的悉心照顾。娜扎特别表示了对胡歌的感谢:“比如说我演得不好,心情就会很差,有时候自己就趴到桌上一顿哭,胡歌就跟我说,你一个新人,演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前辈们的照顾对娜扎的成长有着很大的帮助。

  胡歌在随后的采访中这样夸奖娜扎:“她真的是很有天分的小姑娘。刚来的第一天我只给她打50分吧,但是她学东西、领悟的能力很快,之后的表演我就能给她打85分了。”新生代“女神”初长成,让我们共同期待娜扎在之后银幕上的精彩表现!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