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消失的子弹》吴刚廖启智捕猎纯种猎犬搅局

2012年07月26日14:09
来源:千龙网
《消失的子弹》吴刚廖启智“捕猎”纯种猎犬搅局

  2012年最值得期待的暑期重磅奇案大片《消失的子弹》即将于8月14日震撼上映。这部由金牌幕后尔冬升监制、罗志良导演的电影,云集谢霆锋、刘青云、杨幂、井柏然、吴刚、廖启智等巨星联袂出演,共同演绎了一场火爆刺激的“民国第一奇案”。据悉,内地、香港两大影帝吴刚、廖启智担纲出演片中两大反派,甘为锋云组合当金牌绿叶。不过,吴刚、廖启智两人不担心和锋云组合飙戏,却因为7只纯种猎犬搭档而头痛不已。


  两大影帝同台飙戏 演绎英伦范大反派

  暑期重磅奇案大片《消失的子弹》围绕一起离奇连环命案展开,一家神秘的兵工厂内,一枚枚取人性命于无形的“幽灵子弹”引发全城恐慌。两大魅力影帝谢霆锋和刘青云搭档组成“奇智”神探团,追踪凶杀现场神秘消失的“幽灵子弹”。

  两大魅力影帝谢霆锋和刘青云出演神探,自然需要另外两大影帝来对戏,才能镇得住场面。为此,导演罗志良请来金鸡百花奖影帝吴刚和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廖启智出演片中大反派警察局金局长和神秘兵工厂的丁老板。

  两大戏骨吴刚和廖启智进入《消失的子弹》剧组后的第一场戏,还未来得及和锋云组合过招,先是两大反派之间同台飙戏。

  这场戏讲述的是吴刚、廖启智在林中打猎。导演罗志良花费重要邀请国内知名造型团队,为两人打造马球装的造型。廖启智化上“吸血鬼”妆,嘴里叼着雪茄,脚踏一双在香港定制、直到膝盖的英伦范儿的皮靴,无一不衬托出其角色的霸气十足。

  吴刚廖启智不怕锋云怕猎犬

  众所周知拍戏时最难配合的就是动物了,不过光吴刚廖启智在林中的一场打猎的戏,就动用了7只猎犬。这7只猎犬可不一般,都是市面上少见的纯种的打猎专用犬。

  为了拍摄林中狩猎的戏,7只纯种猎犬需整齐统一地朝一个方向跑。训狗师一改以往用零食诱狗的方法,特意请剧组找来一只活鸡,用绳子拴起来做诱饵。7只纯种猎犬一看到活鸡,热情被彻底的调动起来。吴刚打响手中的猎枪后,3只猎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倒了手牵着活鸡绳子的副导演。 (来源:千龙娱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