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懈可击》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懈可击3》将播 许娇宁颠覆形象演女屌丝

2012年07月26日13:22
来源:搜狐娱乐
许娇宁剧照
许娇宁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无懈可击系列第三季《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即将于8月1日起登陆浙江卫视暑期黄金档。该剧真实呈现了一群各怀抱负,青春无敌的年轻人,如何寻找梦想,坚持梦想,赢到最后的故事。许娇宁饰演徐丽丽,是一个长相平凡,肥乳丰臀,智商低,但自我感觉良好,天天爱做明星梦的女孩,在剧中上演了一出出闹剧,为本剧大增看点。

  剧中徐丽丽有着坎坷的身世,自小母亲一走了之,丢下自己和父亲生活;父亲又再娶,新妈妈带来的儿子浩廷(朱梓骁饰)成为自己的哥哥;后来新母亲和父亲也相继死去,和浩廷哥哥相依为命。徐丽丽虽然出身破碎家庭,但乐天活泼,天生脑袋少了根筋,闯祸捣蛋,叫浩廷头痛不已。丽丽看浩廷长得帅,反正又没血缘关系,常嚷着要以身相许报答他的养育之恩,叫浩廷哭笑不得。

  丽丽长相平凡,却爱发明星梦,入读戏剧学校,热衷参加大大小小的选秀活动,屡败屡战。偶遇高富帅忠诚,被徐丽丽惊为天人,花痴大作,向忠诚展开求爱大作战,闹出不少笑话。许娇宁表示:很喜欢这个角色,徐丽丽就是这部戏的调味品,有很浓的喜剧色彩,同时这个人物非常能耍,展示了现在社会女孩的叛逆、且执着追求梦想的一面。

  演员徐娇宁是个长着圆脸圆眼睛,处处透着可爱的小姑娘。自诩有点“二”,演艺圈里自从谢娜之后就缺少了一款特立独行,小小年纪的许娇宁立誓要把“喜剧进行到底”!90后的许娇宁宣言:“我不怕扮丑,我不怕耍宝,也不怕奔放,我只怕平庸!” 《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徐丽丽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新鲜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