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抢《轩辕剑》中扮演宁珂的唐嫣使“美男计”

2012年07月26日11:4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唐嫣
唐嫣

   新快报报讯 由唐嫣主演的古装玄幻大戏《轩辕剑》正在热播,而唐嫣则频频被各种各样传闻击中,先是被爆与邱泽热恋,在微博与胡歌亲密互动惹来不少粉丝遐想,而最新又被踢爆与唐人决裂。一连串的消息让人疑为炒作。近日,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唐嫣最近的一系列新闻事出有因,完全是因为其“合约到期未签”引发的娱乐圈暗战。

  唐嫣合约已经到期

  据了解,早在《轩辕剑》宣传期之前,唐嫣与此前所属的橙天娱乐就已合约到期。此前已有不少迹象表明,橙天与唐嫣的微博互动已难觅其踪。知情人士称,唐嫣与橙天的合约是5月结束,不少娱乐圈内大佬闻风而动,纷纷投来橄榄枝,不过,唐嫣并没有立马做出选择,而是自行组建了一个工作室,颇有自立门户迹象。

  该人士透露,目前唐嫣发展势头良好,每年基本保持五六个广告代言,接戏质量也在不断提升。尤其是在出演《仙剑奇侠传3》中的紫萱后,人气更上一层楼。唐嫣对在橙天期间的发展也较为满意,因此,与原经纪公司的谈判还在继续,不排除续签的可能。

  有公司使出“美男计”抢人

  娱乐圈的风吹草动向来能引发连锁反应。唐嫣合约到期反应最快的是唐人公司,此前唐嫣已和唐人有多番合作,并和胡歌关系良好,两人私底下也是相当亲密。为顺利签下唐嫣,唐人不惜使出“美男计”,让胡歌亲自出马进行劝说。

  据悉,唐人借《轩辕剑》宣传之机,已和唐嫣秘密接触多次,双方均有进一步合作意向。前日新快报记者就“唐嫣与唐人决裂”的传闻致电唐人负责人藤小姐时,她就有透露“我们现在每天都有和唐嫣联系”甚至能准确地说出唐嫣前一天的工作流程。当时她还透露,胡歌与唐嫣的友情很牢固,几乎每天都和唐嫣有微信交谈。

  据透露,唐人抛出的一系列计划中,包括每年至少两部电影、三部电视剧。如果签约顺利,届时内地“新四小花旦”中唐人将坐拥其二,刘诗诗与唐嫣的“一姐之争”将难以避免。

  背后推手是“金牌制作人”?

  值得一提的是,前日记者求证“决裂”传闻时,唐人藤小姐就表示这种炒作式的消息肯定不是唐人所为,因为她觉得“无论是对我们还是对唐嫣都没有好处”,那么谁才是这幕后的推手呢?

  知情人士称,与唐人素来不和的内地另一金牌制作人也正在与唐嫣接触,希望将其纳入旗下。该金牌制作人出品过一系列高收视率的古装大戏,新成立的公司也签约了一批男女新人,并出演多部热门剧集,但其力推的女演员始终不温不火,急需新鲜血液激活艺人经纪板块。有着较高人气和知名度的唐嫣自然进入其视线,成为第一争取对象。据其分析,近日“唐嫣与唐人决裂”的消息不排除有公司故意所为,目的浑水摸鱼,制造机会。

  记者推测,这位“内地金牌制作人”很有可能就是目前风头正劲的于正。

  于正回应:我从不挖角!

  昨日记者致电于正,求证获悉的传闻。于正听到记者关于有没有签约唐嫣的意向时,回应说:“没有没有,我自己有艺人,为什么要签其他公司的艺人呢?我从不挖角!”当听闻唐嫣的经纪约已经到期了的消息后,于正表示:“那也不关我的事,我只有袁珊珊等三个艺人,谢谢。”

  而唐人的藤小姐昨日在接受记者的再次求证“在争取和唐嫣签约”一事时仅表示:“这个我们不便做出任何回应。”便挂断了电话。

        (本文来源:新快报)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