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力娜扎谈绯闻:没有时间陪欧弟去吃口味虾

2012年07月25日16:03
来源:红网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  随着湖南卫视《轩辕剑》的热播,其中扮演“小雪”的90后新人古力娜扎受到粉丝追捧。不过,人红是非多,娜扎在网上相继被曝出“富二代”、“背景复杂”、“内定金鹰女神”等消息,尤其是“欧弟新女友”一说更是吸引眼球。对此,娜扎一脸的无辜:“那天等飞机,怎么可能有时间(陪欧弟)去吃口味虾?”

  欧弟新女友?“这消息好搞笑啊”

  在《轩辕剑》中,娜扎一身白衣“女神”造型迷倒无数宅男,同时也成为无数粉丝争相关注的焦点。随着《轩辕剑》热播,娜扎也是话题多多,除了“背景复杂”“富二代”等传闻,与刚刚“失恋”的欧弟之间的关系也被传出“非同寻常”。

  在长沙录制《天天向上》时,欧弟就对娜扎秋波频传,眉来眼去,又是献花,又是下跪。节目结束后,欧弟还亲自帮着拎高跟鞋,甚至深夜还单独带着娜扎一起宵夜吃口味虾。娜扎俨然一副欧弟女友的姿态。对于刚刚出道就惹来绯闻,娜扎笑称“好搞笑”,一脸无辜的表情甚至逗乐了采访的记者:“那天录完节目,我就和经纪人在机场等飞机,好累啊,怎么可能有时间还(陪欧弟)去吃口味虾?”

  内定的金鹰女神?“我的资历还不够”

  天然呆“小雪”随着《轩辕剑》的热播已深入人心,纯美靓丽的外形也让娜扎成为无数宅男眼中的“女神”。昨日,网络上就有传言称在即将开幕的第九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上,娜扎已经击败杨幂(微信号:miniyangmi)、刘诗诗等当红女星“内定为新一届金鹰女神”。

  对此娜扎认为,“自己作为新人才演了四集的戏怎么可能就被选为金鹰女神,而且我的资历也还不够,我还得再演几部戏让观众认可我的实力,才会去接受这个奖项,不然拿着心里也不安”。对于自己在《轩辕剑》中的表现,娜扎也笑称“刚拍完的时候感觉还好,现在剧播出了再看觉得自己演的很可笑……还需要拍更多的戏来锻炼”。

  演戏不愿做花瓶,新作“内心戏”很多

  娜扎是一位演艺新人,更是一位90后在读大学生,即将升入大学二年级的娜扎称“大一的时候学校不让学生拍戏,我基本在学校学习,大二的时候如果有好的角色学校也鼓励学生去尝试”。如今出演《轩辕剑》走红,娜扎也承认经纪公司已经为自己定制了一套发展规划,但是对于以后的表演之路,娜扎还是有自己的想法,“不想当花瓶,想尝试内心戏多的角色,自己下一部作品《隐私保险箱》的内心戏就很多,我很期待”。对于将来的发展,娜扎也表示顺其自然,“作为一个学生,目前以学业为重”。

(本文来源:红网 记者:潘宣 实习生:杨念)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