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杰克逊兄妹三人企图闯大宅带走MJ子女惊动警方

2012年07月25日11:30
来源:环球网
凯瑟琳寓所
凯瑟琳寓所


  环球网讯 从上周爆出迈克尔杰克逊(MJ)的女儿帕丽斯(Paris)抨击伯父,其后更声称与奶奶凯瑟琳(Katherine)失去联络多日后,MJ一家的斗争23日再有戏剧性发展。珍妮杰克逊与2名兄长被拒绝进入凯瑟琳的寓所,而居住于该处的MJ的3个子女更称受到攻击并报警求助。有传媒指珍妮正是私下策划安排母亲前往亚利桑那休养的人!

  已故天王巨星迈克尔 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妹妹珍妮 杰克逊(Janet Jackson)、哥哥杰梅因(Jermaine)及兰迪(Randy),7月23日早上被拒绝进入他们母亲凯瑟琳位于洛杉矶卡拉巴撒市的寓所。据外国网站RadarOnline称,3人原打算入屋,将居住于该寓所的MJ的3个子女带走。消息还指珍妮向MJ的大儿子普瑞斯(Prince)称会带他们3兄妹乘坐私人飞机,前往亚利桑那州探望休养中的奶奶,但普瑞斯拒绝跟他们离开。其后洛杉矶警方声称凯瑟琳家中有人报警,指屋内有人遭到攻击。

  珍妮向到场的警员称他们有权进入母亲的家,但事实上该寓所是以MJ的名义租赁的住所,故珍妮并没有权利进入,他们须立刻离开。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但现阶段没有拘捕任何人。

  据知期间MJ的女儿帕丽斯不断要求珍妮等人将奶奶带回来。

  珍妮与杰梅因屋外争吵

  此外,娱乐网站Tmz.com还拍到珍妮与兄长杰梅因在寓所外激烈讨论。据知珍妮今次要带走MJ的3名子女,前往亚利桑那会见凯瑟琳,是希望在传媒面前“做秀”,显示他们善待MJ的3名子女及凯瑟琳。

  据外国传媒称,凯瑟琳早前“失踪”兼被“软禁”带往亚利桑那休养已近1星期,而整件事的幕后操纵者正是珍妮,传媒同日还刊登了一张凯瑟琳笑着与多位至亲玩扑克牌的照片,据知凯瑟琳因为医生诊断需要休息,因此要去远离3名孙儿的亚利桑那休养,并指凯瑟琳现时一切安好。

  另一边,帕丽斯日前再度在社交网站twitter上留言称,已经8日没有与奶奶直接联络,并指事件可能会持续下去。有传媒认为事件发生至此,相信众人是为争夺MJ高达5亿美元(约39亿港元)的遗产所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