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雷斯的故事 > 《老雷斯的故事》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雷斯的故事》超萌现身 IMAX3D萌翻全场

2012年07月25日09:36
来源:搜狐娱乐
萌友牌局
萌友牌局

老雷斯和他的萌物朋友们
老雷斯和他的萌物朋友们

会唱歌的鱼
会唱歌的鱼

老雷斯表情搞怪
老雷斯表情搞怪


  7月27日,即将在全国影院上映的3D动画电影《老雷斯的故事》,日前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成都、武汉等十个城市举办了看片会,影片诙谐逗趣的故事和绚丽缤纷的色彩,令观众赏心悦目。作为暑期档唯一的一部IMAX 3D电影,《老雷斯的故事》IMAX观影效果更是让人赞不绝口,“护林萌主”老雷斯与一众萌友萌翻全场,带领观众亲临梦幻森林,畅快历险。

  曾凭借3D动画电影《神偷奶爸》一战成名的照明娱乐公司,再次用完美的3D效果将风靡欧美数十年的儿童读物《老雷斯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并在IMAX巨幕上为观众呈现了一个无以伦比美丽的梦幻世界。电影《老雷斯的故事》中,创作团队创造了更多卖萌角色,老雷斯、神奇小熊、会唱歌的鱼等各种萌物,共同生活在长满棉花糖树的世外桃源,举手投足都能戳中观众的笑点,萌翻全场的各种笑料是最能讨得全家人欢心的合家欢元素。

  影片故事轻松搞笑,极其注重细节的表现,在色彩鲜艳的梦幻森林奇想世界里,把老雷斯和他的萌友们成功地打造成“一见你就笑”的标兵,不管他们是在嬉闹、发怒还是发呆,都透露出天然萌的气质,引人发笑。就在这种轻松、欢快的表现方式之下,充满了妙想天开元素的影片,还承载了环保、良知、爱情和理想的丰富主题,轻松地向观众传达了树、空气、大自然的微妙关系,寓教于乐地让观众陶醉于梦幻世界的同时,意识到树木对保护这一切美好的重要性,用影像为树木进行了一次有力地代言。

  《老雷斯的故事》作为2012年动画电影的黑马之作,拥有最鲜亮的色彩、最梦幻的画面和最萌的角色,在3D与IMAX 3D的完美呈现之下,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在各地的观影活动中,现场始终充满欢乐的笑声,观众们都表示片中的每一个萌物都太可爱了,看到他们,谁都不会允许有人破坏他们生存的地方。更多的观众认为,这不仅仅是一部给小朋友们看的电影,无论年龄,每一个人都会喜欢这部电影,都能从这部电影里更切身地体会到树木与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今年大银幕上绝对让观众眼前一亮的佳作,这个暑期唯一的IMAX 3D动画电影,最适合举家观赏的欢乐之作《老雷斯的故事》,7月27日即将全国上映,3D/IMAX 3D缤纷登场。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今日其他热点

大炳骨灰安葬于台北基督教园区 30日举办追思会

安妮·海瑟薇旧爱出狱 亲密青涩照首度曝光

希斯莱杰父亲谈影院枪击案:请不要责怪我儿子

张雨绮承认判赔星辉300万 曝星辉不满再起诉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