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劲夫娜扎人气爆棚 粉丝期待演《轩辕剑》续作

2012年07月24日15:18
来源:搜狐娱乐
图4 英雄美人共舞《轩辕剑》
 英雄美人共舞《轩辕剑》

  搜狐娱乐讯   “陈朝后裔小少主,怡然逍遥江山游。月河姑娘发如雪 ,善体人意心温柔 。”

  炎炎今夏,正在湖南卫视红火热播的《轩辕剑之天之痕》随着轩辕剑出鞘,威力势不可挡。剧红人更红,英雄美人自古让人难忘,俊俏乐天的陈靖仇扮演者蒋劲夫让观众大呼逍遥哥哥再世,迷倒少女速度大有赶超胡歌之势,天仙般的姑娘于小雪更是让人过目不忘,扮演者娜扎掠走了无数宅男的心,被赞为“小刘亦菲“、”神仙妹妹“。两位90后新生代火速蹿红、人气爆棚,续集的传闻近日浮出水面,两人继续出演的呼声也水涨船高。

  新人新剧创超高人气

  唐人影视出品的2012巅峰玄幻武侠大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以下简称《轩辕剑》)在湖南卫视开播不久,就一路攻城略地,成为今夏当仁不让的收视热门剧,被唐人影视寄予收视率破三的厚望。剧中的新面孔陈靖仇和于小雪可谓功不可没,扮演者蒋劲夫和娜扎以新人身份接拍《轩辕剑》便初尝了火速蹿红的滋味。

  同为90后,俊俏清秀的蒋劲夫目前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维吾尔族姑娘娜扎2011年成功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年,19岁的蒋劲夫参加了《快乐大本营》 校草校花系列,并在节目中崭露头角。他还曾收到过韩国“造星工厂”之称的SM公司试镜邀请,但蒋劲夫以学业为由婉拒。相比之下,小蒋劲夫一岁的娜扎走上从艺之路则更早些,她幼时接触到舞蹈便渐渐将舞蹈作为自己的梦想,随后偶然被街头星探挖掘,16岁起开始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员,在考北影时就引起轰动。《轩辕剑》都是二人的荧屏处女作,首作便一鸣惊人,两人的演技得到肯定,短短数日内二人百度词条的浏览量均已超过200万次。

   新生代偶像蒋劲夫、娜扎人气爆棚

  蒋劲夫娜扎表示若有续集还会出演

  作为《轩辕剑》的主演、出品人和监制,胡歌很忙,从仙剑系列到轩辕剑开篇,胡歌也从清秀小生走到了而立之年,蒋劲夫和娜扎等90后新生代的出现不得不让大家期待,是不是一个新的轩辕剑系列就要从此开篇?近年来,电视剧和游戏圈的跨界合作屡见不鲜且成绩斐然,与仙剑电视剧系列的取材相似,电视剧《轩辕剑》是由唐人根据中国经典单机游戏《轩辕剑之天之痕》改编而成的。电视剧《轩辕剑》不负众望,俘获了大批观众的心,如果唐人影视真要打造《轩辕剑》电视剧系列,继续取材于口碑好、具知名度的轩辕剑游戏,如曾被传闻的《轩辕剑之苍之涛》,或者将于明年上市的《轩辕剑6》都是极有可能的。

 《轩辕剑》热播 蒋劲夫、娜扎受关注

  既然轩辕剑系列极有可能掀起新一波武侠风,想必蒋劲夫和娜扎这两位视坛新秀也不会错过精彩的续集。近日,有圈内知名记者向两位新秀求证是否会出演《轩辕剑》续集,两位演员均表示,到目前为止尚未接到有关开拍《轩辕剑》续集的正式消息,也只是听到一些传闻说收视率破三才考虑续集,但是对《轩辕剑》续集非常期待,如果开拍希望仍加盟其中。

  那么,大家就拭目以待,期望电视剧《轩辕剑》的开篇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榜,让喜爱他们的观众朋友们在续集中再次见到英雄美人!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