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尚女编辑》张瑶:思想女流氓生活好姑娘

2012年07月24日13:54
来源:搜狐娱乐
张瑶戏中性格直接不加掩饰
张瑶戏中性格直接不加掩饰

张瑶戏外爽朗甜美
张瑶戏外爽朗甜美


  搜狐娱乐讯 根据赵赵畅销小说《穿“动物园”的女编辑》改编,由滕华涛任总导演,祖峰、殷桃、张瑶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时尚女编辑》在北京卫视的播出已经过半,剧中由张瑶饰演的资深编辑沈容萱,以其超现实的作风和伶牙俐齿而备受大家关注,更有网友将“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按在了她的身上。

  戏里:思想上的女流氓 戏外:生活上的好姑娘

  《时尚女编辑》中的几位女编辑各俱特色,个个有着当人不让的本事,而张瑶饰演的沈容萱更是在中间显得出类拔萃,一张“毒舌”常常噎得人无言以对不说,内心坚持的那一套套理论更是让人大跌眼镜:穿衣就得穿名牌,难题就是要丢给新人去做,找男友就必须得找有钱的,连买衣服都在名牌店里跟同行较劲:“我不用试,我们有钱人买衣服都不试,不合适回去送人。”结果买了一堆名牌赚足了面子,接着再找机会回去退掉,美其名曰“输什么不能输素质”。

  对于剧中的沈容萱,张瑶的评价是:“牛,内外都很牛,绝对不在外人面前栽面儿。”这个沈容萱在思想上、气势上都霸气十足,也算是这时尚编辑部里的奇葩一朵。而现实生活中的张瑶虽也是个性十足,却直率得可爱,也就是因为坦诚直率的好性格让她在圈里有着极好的人缘。

  张瑶:外形上的柔情少女 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第一眼看到不讲话时安安静静的张瑶,绝对会误以为她是一个温柔的女生,可只要她一开口,你就会最大程度地感受到她的热情与直接。所以这一次让她饰演一个向来一身“名牌”,走路带风,讲话带刺儿的女编辑,让她过足了“霸气外露”的瘾。

  一直在歌坛闯荡的张瑶,算是一元老将,而近两年她的身份已从歌手一下跃为炙手可热的影视演员,在顾长卫导演的电影《立春》中让大家惊艳过,又刚刚在赵薇的导演处女秀中出演角色,尤其在正热播的《时尚女编辑》中饰演的特立独行的沈容萱让大家印象深刻。当初勇闯歌坛的张瑶内心强大地一直努力地坚持着,屡败屡战地赢得了自己的地位,在影视圈,她依然走着属于自己独特风格的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